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這個人真的很愛罵人,三不五時就想要罵人
2018/10/22 03:14:22瀏覽9|回應0|推薦0

就因為他一個人的個性問題,所以才會跟鄰居非常的不好

他這個人真的很愛罵人,三不五時就想要罵人,所以隔壁鄰居,都跟他的感情非常的不好,因為他有這樣子的個性,讓很多人都相當的不喜歡他,要是他這樣子的個性再不改變的話,直到有一天,一定不會有很多人都會想要靠近他的,這個是一定的。哪有人會喜歡一個天天都愛罵人的人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要叫他做一個改變,要是他沒有做一個改變的話,那麼一定有很多的隔壁鄰居,都非常討厭我們這一家,都是因為有他個性不好的原因,所以才會導致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們家裡面的人,就因為他一個人的個性問題,所以才會跟鄰居非常的不好。雖然我已經有跟鄰居們道歉過了,但是鄰居們雖然口中說沒有關係,但是其實我知道,他們的心裡面還是很不喜歡我們這一家人的,恨不得我們可以趕快地搬出去,這樣子他們才有平靜的日子可以過。

 

因為常常跟人家吵架的話,就只會多敵人,而不是多朋友

愛罵人的人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愛罵人的人,一定有很多人都不想要跟他在一起了。這個是當然的,因為一個愛罵人的人,身邊一定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不喜歡他,因為要是跟這個人長久相處在一起的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踩到這個人的地雷,所以當然就會不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了。每個人都想要清淨一點的過生活,都不想要跟別人吵吵鬧鬧的,要是跟別人吵吵鬧鬧的話,自己也會非常的不開心,因為每天過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不喜歡,誰想要每天都跟人家吵吵鬧鬧的呢?當然是每天都要跟人家好好的相處是會比較好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當然知道了,所以我就有跟我的媽媽說:不要這樣的常常跟人家吵架,因為常常跟人家吵架的話,就只會多敵人,而不是多朋友,這樣是對自己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勸我的媽媽,要懂的說好話。

 

愛罵人的人,嘴巴一定很不好,心腸也一定很不好

要是一個人都很愛罵人的話,那當然他身邊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少,當然就連自己的家人,也會相當的不喜歡自己,因為這樣子的狀況,就只會讓自己的身邊朋友離自己越來越遠而已。所以像這種事情,那當然就是不要做會比較好,因為要是做了這件事情的話,那麼自己就要有所瞭解了,因為愛罵人的人,嘴巴一定很不好,心腸也一定很不好,所以這種人身邊會有朋友嗎?當然就不會有了,我們要是不想要讓自己成為這樣子的狀況,那當然就是不要一直都跟人家交惡,一直都愛罵人的話,那當然就會跟別人的感情撕裂了,無論這個人跟我們是認識還是不認識,我們都不應該隨便的去罵人,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要是可以的話,那麼我們就說一些好話是會比較好的,因為徵信社知道,一直說好話的人,就會有好報,當然往後的人生也會過得比較順心愉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8329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