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時候最初的心動,我真的是很想要回味
2018/10/22 03:33:40瀏覽2|回應0|推薦0

要是能夠回到那時候的時光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的抓住這個感覺

我想要回到那時候最初的心動,那時候的感覺真的非常好,但是現在是完全一點也沒有了,所以我真的很懷念那樣子的感覺。我真的很想要回到那個時候,但是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夠再回到那個時候的時光,因為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時光真的是非常的美好,所以我真的是非常的想要。所以我真的很想要趕快地回到那時候的時光,要是能夠回到那時候的時光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的抓住這個感覺,會好好的細細品味的,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身邊能有一個像白馬王子的男人陪伴在自己的身邊,能夠細心的呵護自己,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公主在手心上捧,這個是讓人家覺得最開心的事情。但是無奈阿,結婚了以後,這種感覺就變的很少了,因為結婚以後,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會變了,真的讓很多的女生們,都會開始漸漸的開始埋怨自己的老公。

 

那時候的感覺現在已經開始漸漸的快要忘掉了,我真的好捨不得呀

那時候最初的動,我真的是很想要回味,但是我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夠再回到那時候的感覺。因為那時候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美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快的就想要嫁人了,那時候的感覺現在已經開始漸漸的快要忘掉了,我真的好捨不得呀。因為現在已經結婚了,那時候最初的感動,都已經漸漸的開始快要沒有了,也可以說已經漸漸的沒有了,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把對方當成是重要的人,把愛情看得很重要了。因為現在愛情對自己來說,只是過眼雲煙而已,已經是很重要的東西了,現在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把自己的三餐給溫飽,要是能夠把自己家庭給顧好的話,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我們已經不年輕了,已經結婚了,就要以家庭為主,所以愛情方面,就比較不是那麼的重視了。

 

讓自己跟以前的心動,也是可以的,就是要看我們自己要怎麼去創造

那時候最初的行動,現在已經開始漸漸的快要沒有了,所以我的心,現在非常的捨不得,要是能夠回到那時候行動的感覺,那麼我肯定是會非常的開心的。因為每一個女生,都希望有人疼,這個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每一個女生,心裡面都是有童話故事的,要是能夠讓自己感情方面,都能夠像愛情故事一樣的發展,那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了。但是人不可能永遠每天都如自己所願,有時候一些事情,真的是不能夠強人所難的,但是要是我們真的想要讓自己以前的動,也是可以的,就是要看我們自己要怎麼去創造,要是懂得怎麼去創造的話,那當然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要是不懂得創造的話,那麼也就只能夠平平淡淡的過生活下去了。要怎麼回到以前談戀愛的熱情呢?其實像這種事情,就是要兩個人有共同的理念,可以夫妻倆都來找我們徵信社做詢問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832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