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所說的話,完全都是沒有承諾的
2018/10/22 03:39:12瀏覽1|回應0|推薦0

要是他還是依然故我的話,那麼我們之間的關係就真的免談了

以前所說的的話,現在完全都已經變成空頭支票了,我真的很不喜歡他每次都喜歡這樣子說話,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喜歡。因為我覺得他每次都沒有承諾,讓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歡。要是一直都沒有對現承諾的話,那麼以後要怎麼獲得別人的信任呢?當然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他能夠做一個改變,也一定要做一個改進,不然的話,我是不可能會想要留在他的身邊的,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說話不算話的人真的是很討厭,因為就會說了很多的謊話,就會讓人家覺得很不開心,我身邊的那個他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真的希望他能夠改進,不然的話我就不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了,我就寧願要放棄他這個人,不再對他有所迷戀了。所以我告訴自己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要是他還是依然故我的話,那麼我們之間的關係就真的免談了。

 

要是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日後,可是會非常的痛苦

因為他所說的話,完全都是沒有承諾的,所以我就覺得,但不喜歡聽他說話了,因為聽他說話,簡直就是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情,因為他所說的話,根本就不會兌現,所以要是我一直聽太多的話,只是讓自己有一點點心動而已,但是心動也只是當下,因為我後來就是漸漸的知道,這個人說話根本就是在說謊話而已,他做不到的事情可多著了,所以我後來才明白這件事情,才會後來不想要再聽他說話了。一個人,要是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日後,可是會非常的痛苦,因為就沒有人願意聽你說話了,所以這樣子的話,那當然就是應該要去做改進的,要是有改進的話,身邊的朋友才會漸漸的回來,要是沒有改進的話,身邊的朋友,一定會漸漸的不見得。所以這種事情,我就是想要告訴他,我不能再這樣子沒有承諾了,在這樣子沒有承諾的話,那麼我可是不會想要再聽他說話了,那他自己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就是應該要把自己做一個改變,不要說過的話,都沒有辦法兌現

沒有承諾的人,那麼他的生活圈,一定都會沒有人想要跟他在一起的,因為一個很喜歡說謊話的人,沒有承諾的人,是不可能會得到別人的信任的。所以要是自己把自己搞成這樣子的話,那當然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這樣子可是會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就連原本愛你的人,也會漸漸的離你遠去了。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我們就是應該要把自己做一個改變,不要說過的話,都沒有辦法兌現,那這樣子一定會有很多人都非常的不喜歡你的,這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要是有很多人都不喜歡你的話,那你的人生還有意義嗎?當然就沒有意義了,要是每個人都不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就會覺得你的世界非常的孤單,要是懂得怎麼去做的話,那就去做,就是不懂得怎麼去做的話,可以來問我們徵信社,我們徵信社可以當各位的老師來教各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832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