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說我誘拐他女兒,我又要怎麼誘拐他女兒呢
2018/10/11 08:45:16瀏覽2|回應0|推薦0

就因為我的年紀大,所以我才要被這樣的誤會嗎

很多人都說我誘拐他女兒,我又要怎麼誘拐他女兒呢?明明就是他女兒喜歡我,緊咬著我不放,怎麼說是我誘拐的呢?我覺得我真的非常的無辜,明明就是他女兒喜歡我,才會一直來找我,根本就不是我叫他的女兒來的,而他的女兒也不會跟他的爸媽解釋清楚,是她自己喜歡我,所以才會一直來找我,所以這件事情就讓她的爸媽給誤會了,認為就是我誘拐他們的女兒。就因為我的年紀大,所以我才要被這樣的誤會嗎?這個真是天大的誤會阿,我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我怎麼可能去找一個年紀跟我相差快要十歲的妹妹呢?所以我想要解釋,但是大家都不相信我,就因為我的年紀大,所以大家才會這樣的誤會我嗎?我現在終於知道,那種被誤會的心情是怎麼樣子了?所以現在的我,就是不想要讓這件事情一直發展下去,所以我想要找徵信社,因為我想要找證據出來,證明我是無辜的。

 

我真的不能理解,這樣子說的人,到底是有何用意

現在的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因為我不是一個壞人,我只是比較愛小孩子而已,但是我卻被人家說成,我是在誘拐別人的小孩子。我真的覺得我很無辜,我做什麼事情都是憑良心的,我何來誘拐呢?要是他們這樣想的話,我就不碰這個小孩子就是了。以後我要玩小孩的話,我在找一個老婆,自己生就好了,再也不想要去抱別人家的小孩子。被人家扣上這樣子的帽子,真的是非常的不開心,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一個壞人, 只是抱個小孩子,這樣子也有錯嗎?我真的不能理解,這樣子說的人,到底是有何用意,這樣的傷害別人,難道他們會覺得很開心嗎?要是我,我的小孩子被別人抱著,我會覺得很開心,因為那就代表我的小孩子很可愛,所以人家才會想要抱他,要是在我面前抱小孩子的話,我還不會覺得怎樣,因為又不是像壞人一樣,偷偷的抱走小孩,一溜煙就不見了。

 

我的心裡面真的很難過,誘拐未成年的少女的罪是不輕的

我真的很難想像, 我老公居然會被扣上誘拐的罪名,這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居然會被扣上這樣的帽子出來。我還以為他在外面做事情都是坦坦蕩蕩的,是沒有做出任何見不得人的事情,沒想到,他居然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真的叫我非常的驚訝。我的心裡面真的很難過,誘拐未成年的少女的罪是不輕的,而且也非常的不好聽的,他居然會犯了這樣的錯出來,我這個做老婆的,怎麼能夠看開呢?他為什麼要去誘拐未成年少女呢?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他居然做出這樣的事情,他在我的面前那麼的正常,但是私底下,確是這樣子的人,要是有人誘拐我女兒的話,我也一定會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噁心的一個人,但是沒想到會誘拐別人的人,居然是我自己的丈夫。所以我現在知道了之後,我真的想要跟他離婚了,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62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