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居然罵我說我是一個垃圾食物,這句話真的太過分了
2018/10/10 18:11:24瀏覽1|回應0|推薦0

每一個人都不喜歡被人家這樣子罵,而且還被罵的這麼難聽

他居然罵我說我是一個垃圾食物,這句話真的太過分了,罵人的話,也不應該說我是一個垃圾,這樣子的話,能夠忍受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聽到了之後我就相當的生氣,所以才會那麼的生氣打了他,這個都是因為我真的是氣不過,所以才會動手的。因為我覺得要是有品的話,他就不應該說出這麼傷人的話,說出那麼傷人的話,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所以我就覺得他就是一個非常過分的,才會做出那麼過分的事情,叫我怎麼能夠忍受呢?每一個人都不喜歡被人家這樣子罵,而且還被罵的這麼難聽,要是有遇到這種事情,一定沒有一個人能夠忍受的下去的。所以我也是一樣,被人家罵了垃圾食物之後,我當然就是沒有辦法去原諒這種事情了,因為光是聽到這一句話,我就覺得特別的難聽,怎麼可能還會原諒那個人對我說出這樣的話呢?我又不是菩薩心腸。

 

這個人對我說出這樣的話,我怎麼可能認為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呢

因為我被人家罵了我是垃圾食物之後,我的心裡面就是非常的生氣。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夠原諒這個人,這個人對我說出這樣的話,我怎麼可能認為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呢?所以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告那個人,那個人要是還有良知的話,就要在我還沒有去告他的時候盡快來跟我道歉,不然的話,事後來跟我道歉的話,一定是來不及了。所以這個人後來一定會後悔的,後悔他怎麼會罵錯人,因為我是一個不可能會讓人家這樣欺負的人,人家要是欺負我的話,我一定會想辦法去為自己討回個公道的,我不是一個會受到人家欺負的人,因為我不是吃素的,要是有人想要來挑戰我的話,歡迎,但是他絕對要有心理準備,有心理準備讓我回頭來攻擊他,他就要站得住腳。我媽媽從小就跟我說過了,我不犯人,人就不會我,要是有人我的話,當然我也不能夠饒恕那個人。

 

因為現在要是罵人的話,罵幾個字,就要賠幾萬元

垃圾食物,罵人家垃圾食物是多麼難聽的話,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被人家罵了這句話之後,我的心裡面現在就是相當的不開心,我就在想著,要怎麼去對付那個人呢?要怎麼為自己討回個公道呢?因為當下我並沒有把這句話給錄音下來,要是有錄音下來的話,應該我就能夠拿出這個證據來控告那個人,就要這個人陪我每一個字的費用,因為現在要是罵人的幾個字,就要賠幾萬元,這個代價可是不的。所以我就想要那個人就是為他自己所說出來的話付出代價,要讓他知道,是不可以隨便罵人的。就算對人家再有任何不滿的感覺,也必須忍受下來,可以用好聽的話說,以後要用不好聽的話去說,不可以隨便的就罵人家垃圾,這樣子是很不雅的一句話。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要為自己討回個公道,就是沒有為自己討回個公道的話,那我不就白白的被人家給欺負,我一定會非常看不開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58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