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遇談判這件事情,我請徵信社帶著我一起去做
2018/10/10 18:32:22瀏覽1|回應0|推薦0

我聽了之後就更加的生氣,我就說她一點都不了解我

這個人外遇了,居然找了她的客兄要來跟我外遇談判。我聽了之後,我就跟說我不可能跟你們談判,你們要跟我說什麼話,就留到法院去說吧。因為我不想要聽到你們說一句話,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那個心情而且也沒有耐心聽你們說這些話。後來聽了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就說我是一個懂得逃避的男人,所以才會外遇的。我聽了之後就更加的生氣,我就說一點都不了解我,要是了解我的話,就不會這樣子的認為我是這種人,而且也就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了。所以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因為他外遇的這件事情之後,就開始漸漸的瓦解了。我們兩個人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跟說:我不可能跟你們做出談判的動作,因為我已經對已經相當的失望了,所以這種事情就留給去法院的時候說吧,我一句話都不想要聽。

 

明知道這種事情人家是不可能原諒你的,你還要做

他說他要跟我外遇談判。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這件事情我做不到,因為你所要談判的人,應該不只是我而已。我覺得你必須要談判的人,也包括與我的父母還有你的父母,因為你做錯了這件事情,也對不起他們。於是他聽了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就跟我說這個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關長輩們什麼事,是長輩們知道的話,一定會沒有辦法原諒他的。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明知道這種事情人家是不可能原諒你的,你還要做,那當然你就是白目,就是故意的。所以這件事情我不可能私底下跟你談判的,要談判的話,也必須是要找長輩們一起來說,我才會想要跟你坐下來談談,不然的話,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現在可以好好的坐下來談談的。後來他聽了之後,也知道沒有我的辦法,所以他就沒有再多說什麼。於是我就跟他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要是不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就不會有這樣子的結果發生了。

 

要是有徵信社幫我忙的話,也許我就可以很快的就能夠解決這件事情了

外遇談判這件事情,我請徵信社帶著我一起去做。因為要是有發生事情的話,至少我還有徵信社可以幫助我蒐證,而且他們也可以知道這種事情要怎麼去做處理,所以我就覺得,找徵信社處理是比較正確的一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外遇的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更何況還要談判,也不知道他要跟我談的是什麼,是想要威脅我的話,那麼我就有生命堪憂了。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是有必要找第三人在場的,這種人也必須要懂得蒐證的能力,也必須要知道我們談判之中的話語,到底是不是沒有觸犯到法律,沒有威脅別人的,這樣子才是一個安全的事情。所以我後來就想到了要找徵信社幫我的忙。要是有徵信社幫我忙的話,也許我就可以很快的就能夠解決這件事情了,而且我也比較能夠放心一點,解決了這件事情以後,我就能夠重新的過回我自己的人生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rogj5251&aid=11758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