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127
2014/01/28 06:07:00瀏覽424|回應0|推薦15

安安阿各位 ˊˇˋ

又到了本周周記的時間了wwwww

先送上一張可愛的傻斗wwww


剛剛Jason來我們家吃午餐

我跟他打了兩局的撞球 ( 第一局我贏,第二局他根本秒殺俺 =口=


他來的時候兩隻貓跑的跟什麼一樣wwwwww



唉,

上周是我的Final Exam。

送上成績。

整體上是還不錯啦哈哈哈

我的ELD被老師升到下個等級了 開心哈哈

這是Algebra的分數

哈哈每個都超出滿分有沒有屌 xDDDD

而且Final 還102分 LOL

這是Biology的 Final

78 out of 85, 也算是還不錯啦哈哈

至於World History的 Final

59.5 out of 64, 也是不錯啦 ˊˇˋ

我知道我地圖有一個寫錯,ANTARCTIC我拼錯了........

Drawing的 Fianl是20 out of 20

我懶得截圖,但我這裡有我畫的

我們的Final是要畫手

靠手指頭好短哦xDDDDD

哈哈第二張比較正常的感覺這樣 ( ?????

跟你們分享一下好了

我的代數是第一天第一堂考

但卻是分數最後出來的科目 = =

像是英文世界史生物學都是當天馬上出來這樣......

要考試之前,

老師就要我們去後面的公布欄看自己目前的成績(沒加上Final的成績)

要找自己的學號然後再看你自己分數是多少。

哈哈哈你沒有看錯

那個唯一分數超過100的人就是我 ( 欠揍####

哦當下看到超爽的欸xDDDDDD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神魔之塔

(這遊戲現在滿夯的。

 我之前想說這是在夯什麼=____=

 沒想到我也喜歡玩這個哈哈[X])

來跟大家分享到我抽到的幾張卡片

哦哦A______A 

抽到雅典娜滿開心的欸我哈哈

事實證明我跟仙人滿有緣份的…

靈江真火虛土 -________-

希望能抽到比較特殊的卡片www

/

昨天跟我的死黨聊天

他一直說很想我哈哈哈

要我馬上滾回台灣 ( 可以用飛的嗎?為何要用滾的 =___=

他最近遇到感情問題,

所以他就跟我分享。

我們也有講一些有關友誼的話題。

這讓我想起我國小時兩個很要好的朋友(都是男生

我們還有過某個經驗就是--

我跟A去B的家,三個人在外面吹風看夜景,聊到凌晨 =___=

後來是B的媽媽要B去睡覺我們才散會哈哈哈

我跟那兩個男生現在也還是很好的朋友 ˊˇˋ

我很同意我朋友的看法

『朋友不用多,有幾個真心的就好。』

像是我,

雖然我朋友滿多的,

但真正會談心、會常聊天的也只有幾個。

但是,有那幾個,就夠了。

我有一個認識六年多的朋友

我們是當初玩楓之谷認識的

一開始是他當時的女朋友在徵女兒(遊戲上很常這樣)

結果就找到我 =______=''

後來我認了他當爸爸這樣

結果我們剛認識第一天,互相通了電話

兩個人哭的跟甚麼一樣 =_____=

他跟我說他媽媽的事情,自己講到哭了,我聽到也哭了 -____-

最冏的是,我們才認識一天,卻有那種認識很久的感覺

當然,因為我後來沒在玩那個遊戲

然後我們有些小爭執,所以就斷了聯絡

但是後來我們又連繫到彼此這樣

我們現在是對方的知心好友

不知不覺就認識六年了 ( 我也老了 ( 冏rz

送上一張他剛辦賴的時候的照片

這是因為我很無聊,就敲他

我以為他不會回我,因為他都自稱他自己很忙哈哈哈

結果他回了我這些:

當下看到就豪感動吶T_______T

他不是那種會講這些話的人,

但他那天就這樣一股腦打這些出來。

( 我一度以為他是複製貼上,我還去估狗內容,沒想到是他自己打得哈哈哈 ( 欠打

好啦,在文章的最後要推薦一首歌。

我決定這次要推薦蕭敬騰的Marry Me

其實我不太喜歡蕭敬騰的歌曲

因為都一直在吼 = =

但很難得,我竟然會喜歡這首歌!!!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再愛你一遍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愛絕不被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我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oh baby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送上看起來很舒服因為我再幫他按摩的傻斗當作最後wwwwwwwwwww

以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081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