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我的新娘-2
2008/11/13 02:34:22瀏覽605|回應1|推薦6

隔日,我和她家人一同到警察局去消案,順便辦一些手續才能帶她回家,到警察局後,警察把他們的調查結果告訴我們,我們才知道原來她是被人口販子賣到高雄去,一兩天才自己逃了出來,還說,她全身上下都是傷痕和瘀血,可能是買她的家庭施虐的,叫我們不要去刺激她或是挑動她的情緒,我們聽了心裏都好難過,但又不能在她的面前表露,於是我們就靜靜的不說半句話,開車載她回真正的家!


不久,便已到家了,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她,可能是害怕繼續面對她吧,所以我送她到門口之後,我轉身就想逃離了,就在我轉身要離去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一隻小手緊 抓住我,我回過頭時,發現她眼神凝視著我,於是我蹲下去鼓起勇氣對她說:[ 怎麼了? ]


她遲疑了一下子,便緩緩的說:[ 你說過我七歲的時候要給我親的! ]


她一說完便在我還來不及防備之下,奪走了我的初吻,之後輕輕微笑的看著我,此刻的我真的已壓抑不住我內心的情感了,忍不住的將她抱緊,控制不住自己,哽咽的哭了起來,覺得她這麼小卻那麼堅強那麼勇敢,突然間,我感覺她的身體也微微的顫抖了起來,原來, 她也哭了,於是我們兩個人相擁著哭泣,因為我們分離一年了!


十三年後,她已要嫁作人婦了,她還真沒良心,沒寄帖子給我就算了,只用電話通知我不要遲到了,都不知道我這十幾年來對她所付出的,竟只是換來如此罷了,可是又能如何呢! 因為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我也只能在心裏祝福她,希望她婚後會更幸福更快樂,因為我知道,如果娶到她這種老婆,真的是會幸福一輩子的,可是如今卻只是我的奢望和夢想!


不過,她結婚的那一天,我還是到了,因為在我家人和她家人的催促下,我帶著百感交集的心情到了結婚典禮的現場,不知為何,我一到了現場,大家卻安靜了下來,此刻的我竟有些怯意,突然間,左臂已被人勾住了,轉頭看了過去,原來是她啊!


頓時間,我竟因為她的美麗而愣住了,剎那間,我還以為是天使在我身邊呢!


只看見她帶著有些狡猾又可愛的神情說:[ 想逃啊!已經來不及喔! 你就乖乖的認命吧! ]


突然間,結婚進行曲的音樂放了起來,鞭炮聲音不斷,我就這麼被她勾著一起走到了台上,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這不是奢望也不是夢想,因為她是我的新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ckchen20&aid=2379705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假的
2008/11/19 08:42

嗨 格主

這是你編出來的故事   還是真有其事

如果是真的  那也未免太戲劇化了

如果不是真的   那也未免太像真的了

瑋晟(dickchen20) 於 2008-11-21 02:10 回覆:

當你覺得是真就是真。

但文章的用意是希望現在的人,多一份童稚的心。

那樣社會將更詳和、更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