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鎖匙忘在車上難堪,卻有意外『裸女』做伴!】
2005/10/24 01:10:28瀏覽602|回應2|推薦2

圖!加州Sonoma海岸之嶙峋與白濤之美(攝於Bodaga Bay附近)

【鎖匙忘在車上難堪,卻有意外『裸女』做伴!】

午後,陽光灑了滿地,內人,邀我驅車,往Sonoma海邊走,經由116整條都是觀光線,森林,紅木蒼翠,橡樹株株奇特,一路,她開車,欣賞美人當然最平常的視覺享受,也是我平常感恩最多的情,穿過山巒與森林,就是『白雲的故鄉』太平洋,這是加州海岸線最美的1號公路之美景,她在海邊,邊聊天邊慢下速度,右轉入一海岬,停了車,拉著我的手,往岬尖走去,內人突然『ㄚ!』了一聲,先嚇我一跳,因為她從不大聲與大驚小怪,然後自己笑起來說:『我把鎖匙忘在引擎上』,我們跑回車子,鎖住,糗大了,海邊,荒蕪,我說算了,找救援,東西南北很快轉一圈,看到海岬口有一牌子,寫著『警告』,若有緊急,請打『XXX』電話給海巡警察。『死ㄚ!』行動電話又沒帶(當時無大哥大,無手機之名),正在著急,剛好有一輛小Pickup駛來,揮手求助,他停了車,幫我打車上電話給海巡,說要20分鐘後才會來,我一面謝一面掏錢給他,他說:No,說只要幫我忙,他在我的謝聲中,開走了。內人陪伴在旁邊,一點無掃興的樣子,她的開心就像午後的陽光,我說,20分,夠我們逗留。沒想到,走下海岬,一位『裸女』正躺臥在小小沙灘日光浴,內人與我一起跟她揮揮手,她也很大方的,用她最美麗的裸體,比風景更美麗笑咪咪向我們揮手致意,內人與我一起品頭論足,衡胸論腿,談腰評臉,處處完美,其實,我們都醉在『這天人合一境界中』,海濤柔軟衝上沙灘,正好可以淹到裸女身體,自然之美,美不勝收,忘我處,直到海巡人員來幫忙,打開車門,要給服務費,又不拿,‧‧我以為台灣處處要錢的習俗‧‧‧,這是美國的鄉下安全系統,美國的服務,包括保險公司救車救人,都不會坑人,在有事時,路人都會伸出援手,他們一點都不會冷莫,美國熱心,積極,好公忘私,他們社會不會乘機卡油處處要錢,這是我在生活上,需要接受幫助時,所遇到的『荒野救星』。回頭,在跟美麗的神秘裸女Say bye bye!我與內人開心的驅車,順的1號海邊公路南行,走一站停一下,一下買燻鮭魚,一下買『特大粒生蚵』,因為內人開車,我也買黑啤酒一路喝,這是我的最愛‧‧內人的目的是『吃海鮮』,洋人做海鮮,很好吃‧‧‧鎖匙在車上一次後,都準備了『預備鎖匙』,從此,未在發生這類事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87702

 回應文章

凡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寄居者
2005/10/24 13:59

謝謝ㄚ!

我會記得了。


【平凡的覺醒】【台灣創新教育協會】【熱門時事探真】歡迎光臨留言與指探討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可別忘了帶
2005/10/24 07:39
行動電話和AAA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