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8紀念會當面告知馬英九『台灣國獨立』的大行動
2009/03/06 13:39:08瀏覽499|回應1|推薦0


﹝台灣國委員會3月2日訊﹞記者特別拜訪『在2009年228中樞紀念會上』,無愧『228先烈英魂』,所以『228基金會,在『台灣國委員會主導向國際直接表達台灣國獨立大行動後』無站在台灣魂立場同步呼應,不但無行動反而向馬英九公開道歉,是違反228先烈遺志』,由台灣國委員會林理事主席策動極機密大行動,正面近身與『台灣治理當局馬英九』,告訴『馬英九這一中國裔美國人集團,無權也不能干預台灣人民齊集獨立台灣國的大行動』,林主席金其聲明:『台灣國獨立無罪』『台灣國獨立大行動與組新政府』是台灣人各民族的自主自動獨立建國大是,與中華民族無關,更不必也不會損害中國裔美國人,做為『美國台灣關係法30周年』的獨立台灣國大行動的主要『Action』。

在『馬英九』上台正要『致詞前一秒』,是約定『一起連訣舉布條、高喊台灣國獨立』從馬英九站上台,就是不讓馬英九有片刻的說話餘地,據報紙分析馬說:『馬英九以〝慈悲〞面對台灣國獨立神聖大行動』,是他『不抓人的德行』,不過據『台灣國委員會林主席』表示:『中國人,有被尊重為做一個中國人的國際人權』,他們無權過問『台灣人民進行臺灣國獨立行動』,這是國際問題,也是『台灣關係法賦予台灣人民受到保障的人權』。

據報載:『馬英九〝慈悲〞面對〝台灣國獨立真行動,希望他所領導的『台灣統治當局』軍公教都能〝慈悲〞面對『台灣國獨立整個過程,228正面大行動』』410AIT台灣國獨立點線面大集結』,在台灣的中國人『由馬英九帶領軍公教,慈悲,以台灣治理當局責任,輔導與協助台灣人民完成與成功的『獨立台灣國』,這會是一個『林金其主席與馬英九總管都期許和平的對待台灣人民及獨立台灣國行動』。當然,在『中國人的慈悲中,最後獨立了『台灣國』組織成『台灣國政府』,台灣國政府一樣也會〝慈悲〞以待。

今後,台灣國獨立未成功前,一切兩軍相遇〝慈悲對待〞這才能顯出『馬英九真慈悲的心胸與執行慈悲行動』,台灣治理當局『凡軍公教』都『慈悲〞尊重與協助『完成獨立台灣國』為最大的目的大任務,不到成功,決不罷休。

﹝台灣國委員會2009/03/05訊﹞記者訪問林主席對『台灣國委員會主導228台灣國獨立大行動』有何感想,林主席說『本次台灣國獨立大行動』被報載成馬英九的慈悲對待,所以才沒有抓任何人,這是很好的說辭,台灣國獨立行動是一系列的行動組成,如果中國裔美國人的馬英九集團真能『慈悲』到台灣國獨立建國成功後,我們台灣人族群也會『同等慈悲相待』。

記者又訪問這次228大行動中,人群中站最高的女生原來是『女鬥士蔡秀梅』,她曾經在2007年12月在黑牢絕食30天後,為什麼還有這麼大的氣力高喊馬英九是1949年中國人流亡到台灣的國際難民。

一群已曝光又不願意出名的台灣國鬥士,在馬英九打算用十幾分鐘的說話來收割台灣人,卻沒想到被這群台灣男女鬥士們,打從馬英九一上台準備要說話時,這群男女鬥士們就開始一直嘶聲用力高喊『台灣國獨立』和『Formosa Independence』 ,而且大喊聲此起彼落,從沒間斷過,一直到馬英九下台後才結束大喊聲,很成功地阻止了馬英九想收割並賣掉台灣人的作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715337

 回應文章

内地学生
您怎会这样想?
2009/05/10 18:52

马英九是卖台么?那是统一啊.

您是台湾原著居民?

凡夫(dearblue) 於 2009-05-18 19:00 回覆:

外地同學說:『凡夫當然是台灣國原住民』,所以『稱外地』與你所說的中國內地不一樣。

馬英九的統一,是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的統一。

馬英九集團,1949至今是從中國逃難的國際難民,受到美國政治庇護的『美國人』。

馬先生及中國國民黨,無立場、無權賣台灣,他所簽訂『凡中國與馬英久國民黨所簽任何協定合約意向書與備忘錄‧‧‧等等,若涉『台灣及澎湃洶湧』者,無效。

這是聲明,這不是主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