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是華人,所以說『移民台灣』!
2008/06/06 00:19:43瀏覽913|回應0|推薦3

馬英九是華人,所以說『移民台灣』!

『馬英九及其父之輩,從中國戰敗,流亡到台灣,受到美國以『國際難民』做『政治庇護』,是『住台灣國的美籍海外華裔美國人』,其綠卡,指向『台灣獨立建國,馬集團的中國華裔美國人,不能干涉台灣人建國大行動,還要幫助台灣人獨立建國』,這才附合『國際法,合美國台灣關係法,保護台灣人民的法律與和平達成『台灣國獨立』建立台灣國為總體目的。

不好意思,腳一ㄚ一ㄚ!
妳說:『馬用「移民」(immigrants)這個名詞用錯了,移民是指由甲國移居到乙國』,這妳也許想到『台灣人』是『華人』遷徙來,沈建德先生著書《台灣血統》,台灣人是台灣的平地原民,被漢化──查《台灣血統》一書,頗多爭議,有我國詩人與生物學家林金其先生著《千錯萬錯都是台灣人的錯》一書,用『中國所沒有的宗教與文化,如無相神、台灣自己有的度量衡**』劃分開『台灣人與中國人的完全不同』!
馬英九等,是華人,他們從中國戰敗,逃亡來台灣,是『從中國』移民來『台灣國(這個被流亡華人佔據剝削屠殺的台灣人國度,台灣人是主權可以獨立的未來國度,馬英九等華人,不具備,他們的主權,已由中國剝奪)』,所以,很多住台灣的華人,都要拿『綠卡』,賺台灣錢,台灣是一個世界上,容易賺錢的地方,所以『馬英九,在台灣拼經濟』,拼命剝削台灣人,剝奪台灣人,然後有一天台灣人獨立建國,他們『華人』可以很快走人。
不過,他們要先賣掉台灣人,最恐怖的是:『馬有歷史留名決心』,這可以害慘台灣人,把台灣弄給『他的祖國』,歷史會記他『千古』!

**度、量、衡制不同,宗教不同,國家制度與人民文化就不同:
衡:台灣人用『台斤』,中國的華人幾千年來用『市斤』
量:台灣人用『台尺』,一台尺相當一英尺,台尺是10進位,英尺是12進位。
    台灣人用『坪、分、甲』,中國的華人幾千年來用『畝』
度:台灣人用『台斗、台石』,查:一台斗=11斤10兩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93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