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殺馬英九賣台與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歐胡會談後美國聲明
2009/11/20 21:23:43瀏覽389|回應0|推薦0

Formosa-126-112009﹝附件2

影音:女鬥士蔡秀梅主播做『歐胡會談---北京—2009』的台灣國委員會聲明,用台灣國委員會最近新辦的室內室外台灣關係法說明會做背景(台灣國電視台發表及台灣海外網轉載聲明)

 

封殺馬英九賣台與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歐胡會談後美國聲明

 

歐巴馬總統一句『三個公報與台灣關係法是美國國家核心利益的根本政策』

        再一句『美國尊重中國主權與領土的完整』

 

以上是歐胡會後歐巴馬總統在『美中聯合公報』聲明《台灣關係法》的重典

 

台灣國委員會主席林金其18日發表聲明『歡迎美國總統在中國之行歐胡會談後』在《美中聯合公報11/17/2009北京》中,依《台灣關係法》重典的美國政策。

『歐巴馬總統---聲明尊重中國主權領土的完整,這點我們台灣人一樣尊重中國的領土完整---請國際尊重台灣國領土的完整』因為『在美國保障的台灣國土地』是依《台灣關係法》所劃定,這次『很重要的在歐胡會談後---美中聯合公報』中---無需特別聲明『就能劃清台灣國國土不是中國的領土的漂亮依據』---依《台灣關係法》‧‧‧』。

中華民國不是國家---請馬英九先生正視『您是台灣的外國人』,所明簽密簽任何條約協定合約備忘錄意向書等等都不具台灣的代表性更與台灣人民無關。

 

台灣國委員會做以上聲明

台灣人民一些知識份子一直不懂美國的意思---不懂美國的弦外之音如下:

三個公報----是承認一個中國

台灣關係法----是承認一個準台灣國

這次歐巴馬總統所特別聲明是---美國一直主張『一個中國---與一個台灣國的政策』---『一中一台政策』。依《台灣關係法》台灣不是中國領土,這是制定《台灣關係法》的精神----美國在1979年要『承認一個中國』之舉『制定給台灣人民和平獨立台灣國的保障』,這是中國『明知道』故意向美國『要』的所謂『領土的完整』---不包括台灣國土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351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