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夢想嘉年華
2013/07/07 23:34:02瀏覽409|回應0|推薦8

2012 夢想嘉年華  (2012/11/22 12:00)

參加夢想嘉年華,你是否勇於捕捉夢想?

創意巧思、或盛妝打扮、或妖艷性感、或縱舞狂歡…只為了彩繪夢想,彩繪台灣,彩繪人生。綜觀時局,
台灣籠罩著「千瘡百孔的過去」與「愁雲慘淡的未來」; 即使如此,我們依然可以選擇「擁抱現在」

◇酋長不死,只是薪火傳承。踏入冰冷的都市叢林,捕捉原住民流傳的千古之夢…

◇大家非常配合的邁力演出,但有位小男生執著甘地的「不合作運動」之夢…

◇二位女孩夢想自己成為大樹,伸出友善的葉片,為路人避雨、防風與遮陰。

◇依附母親的,是一群年幼的孩子,也是那隻小約克夏。原來,夢想中的母愛不拘形式,沒有框架。

◇逐夢不只青年人獨享,老阿嬤也大方秀出自己曾踏過的夢境…

◇夢想深具感染力,是橫跨古今、超越東西的共同語言…

◇在迪士尼的童話夢境中,變成青蛙的蒂安娜依然難掩其嫵媚…

◇造型氣球千變萬化,玩家甚至夢想用歡樂的氣球,解構龍的威權…

◇只有小提琴、鋼琴才算樂器?只有茱莉亞學院高材生才懂音樂?遺忘繁複指法,拋開蕭邦大賽,普羅大眾重拾微妙的音符美夢。

◇曾經滄海難為水,曾見巴西難言美。一舉手一頭足,森巴女郎散發無窮魅力,展露金光燦爛的南美之夢。

◇千呼萬喚,在破表的高分貝與淹沒理性的激情催促下,夢中的森巴女王現身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789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