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遊武當
2013/03/18 23:12:41瀏覽150|回應0|推薦12

由於過年前左腳開刀,雖然傷口癒合,但因行走時施力點不均導致腰酸背痛,於是我到某家中醫醫院推拿。

護士先帶我到樓下進行熱敷,攙了中藥的蒸氣不僅香氣四溢,更讓全身覺得舒暢。

隨後護士帶我到一間推拿室叫我躺著。剎那間有人無聲無息的走進來,往我背上輕輕一按,掌力貫千斤,讓我疼痛不已,不久感覺氣血順暢,全身發熱。接著推拿師又與我談及人生,感悟生命唯有經歷無數滄桑,方能造就豁達自在。只覺得交談中自己形體已飛離塵世,飄向道士修行的群山萬豁。我乘虛御風,悠遊雲海,三萬六千個毛孔無一不覺得順暢,難道自己的任督二脈已被打通,暴增一甲子功力?

沒多久護士將我喚醒,我望一望四周不見推拿師蹤影,只見門口赫然掛著一個響徹雲霄的大名:張。三。豐!

於是,我就這樣的神遊武當…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740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