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樣迎接2014 (上)
2014/01/06 15:34:38瀏覽227|回應0|推薦5

迎接新年可以有很多活潑的方式。

上週三清晨在自由廣場,在寵物友善協會的安排下,與一群小黃、小白、小黑、小花,忘掉所有的陰霾,共同沐浴在2014的一抹金色曙光。

在跨年活動滿天飛的今日,有效傳達「友善寵物」理念的第一步,就是吸引目光,以期獲得廣大迴響與共鳴。因此,基金會盡展靈活手腕,設計「毛小孩元旦升旗」,讓世人見識人犬之間的微妙互動。

此外,基金會也透過豐富人脈,力邀德國樂評讚譽「來自東方的聲音奇蹟」的《拉縴人男聲合唱團》,在元旦「獻唱國歌」,據說比當天在總統府唱得還優美!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ncijourney&aid=1039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