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第四章】敦親睦鄰 4-6
2015/12/01 22:18:31瀏覽744|回應0|推薦11

【第四章】敦親睦鄰

 本書已在MagV、遠傳e書城、群傳媒&中華Hami等電子書城上架了,歡迎有加入會員的朋友購閱,謝謝~

另:尚有追婚記、追夫行、張家有喜等系列也已在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歡迎會員朋友購閱喔。 

 

46

 牆壁皺眉瞪向驟然被切斷通話的手機,決定把剛萌芽的那絲好感給連根拔除,丟掉。回頭對跟了過來瞪大好奇雙眼的老婆聳聳肩,語帶保留道:「明天晚餐後我們有客人來。」

 「誰?」劉晴小跑步又跟回餐廳,把湯盛好放到夫婿面前迭聲追問:「很重要的客人嗎?為什麼不邀人家來晚餐呢?」

 「請人吃飯?」牆壁微訝:「妳的廚藝好到敢請客?」

 四兩撥千斤,把話題撥到九霄雲外去了。

「也沒多好,差我奶奶遠了。」低頭喝口湯:「不挑剔的話,幾道場面菜還拿得出來啦。太麻煩的,我懶,沒學好。」

 「現在就很不壞了,改天請爸媽來晚餐好不好?」

 「好。」劉晴對夫婿甜甜一笑:「我知道爸媽愛吃什麼,我會做噢。」

 這純然快樂的甜笑!牆壁湊過去親她一口。就是這笑容,黃必強心想:這是他將努力一生讓她保有的。如果彭劍英明天言談中表現輕浮,他絕不會讓『美男計』進行下去。

 劉欣傷心,劉晴就不可能快樂。要配合劉欣演戲,也得是一流的男人才行。彭劍英想耍帥?哼,需不需要他上場還有待觀察,牆壁大爺先持保留態度。

 他只是沒想到次晚來訪者不止彭劍英,而且,事情變得有些出乎他想像了!

 —。—

 「我說過:有些事攤開未必好。」吳必強打開門訝見彭劍英身後還有一對男女。彭劍英在門口揚揚眉:「我有些重要話必須當面跟你說清,這兩人是你十二樓的鄰居陸平原和陳芝沁夫婦,他們將為我作保。現在,你要不要請我們進去?」

 「啊,」牆壁立刻側開身子:「失禮失禮,請進!」

 芝沁挺著大肚子笑吟吟地先進得門來:「敦親睦鄰來啦。」

 「芝沁姐!」劉晴快樂的叫聲由廚房門口喊過來:「原來客人是妳喔。」急急跑過來牽起芝沁手小心引導她坐在沙發上:「這邊坐,來,」抱枕塞到她後腰:「這樣可以嗎?會不會不舒服?」說完不待人家回答,回頭打了夫婿一拳:「芝沁姐要來你也不講一下。」

牆壁揚揚眉,用那麼崇拜的語氣談兩位大帥哥,結果是人在眼前她壓根兒看不見:「客人是『大帥哥』彭先生,妳的芝沁姐和『另一位大帥哥』陸先生是陪客。妳沒忘吧?」牆壁彈彈她光潔額頭:「妳的美.男.計!」

 「啊,對喔,呵呵,」劉晴呵笑兩聲:「彭大哥,對不起啦。我姐今天聽了我的計劃,要我謝謝你願意鼎力相助,但她說:過去的事就讓它永遠過去,那人不值得她再多費一丁點兒心了。談報仇,是抬舉那人,呵呵呵。」

 來客三人對看一眼,芝沁對劉晴笑咪咪道:「妹妹,妳有柳丁嗎?」

 「有啊,好多。妳想喝柳丁汁嗎?」

 「不是我,」芝沁微笑:「是肚子裡的小丫頭愛喝。」

 「那我去榨果汁。」劉晴立刻跳起來:「我馬上就弄好,等一下喔。」

 芝沁盡力用她嬌滴滴的嗓子大聲道:「不急,妳慢慢來。」一等劉晴在大伙眼前消失,芝沁收起笑容正眼直視主人:「既然來了,我也就省了客套話直言了。因為我確定劍英的想法,也確定他心之所盼。所以,我心甘情願幫這個忙。黃先生,劍英一開始就自荐美男計一角,是因為早在劉欣為你們漆新房時就對她看對了眼。」

 (待續)

 (註):關於陸平原、陳芝沁和彭劍英的故事,請參考《追婚計》。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3738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