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又說謊的大腦
2007/07/01 18:48:32瀏覽461|回應0|推薦3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晚在巴斯家發現一個有趣的測驗
馬上玩了darkgreen和墨綠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基本上
我滿腦子居然都是食、色、惡和謊言

毁了
毀了
一世英名竟毀在小日本手中了

我那麼愛錢為什麼沒金呢
而且
我這把年紀了
連看小說都不耐地跳過描述情色的部份
為何這麼多H

墨綠是虛擬世界的網路芳名
那麼多的邪惡是針對什麼呢

うそこメーカー
darkgreenの脳内イメージ
darkgreenの脳内

うそこメーカー
墨綠の脳内イメージ
墨綠の脳内

墨綠的能力是指什麼
不清楚耶
能力メーカー
墨綠の能力
墨綠の能力

墨綠有專用T恤
墨綠Tシャツ
墨綠Tシャツ

墨綠還有高校(校歌不知誰作的,看不懂)
升學率不高就是了
想就業的可以考慮來報考
(為提高墨綠高校升學率,資優生來報考有全額獎學金喔)
墨綠高校

還有墨綠市喔
墨綠市的市民平均壽命是71.5歳
1日的救急車出動數是52回
這數字太高了點
市長正研究根本問題出在哪以謀補救
(墨綠音頭指的是什麼)
墨綠市

墨綠有奇怪的異人戰隊
對不起
完全弄不懂這部隊是做什麼用的
異人戦隊墨綠ジャー


實在太入戲了
你也玩玩看吧

20070701

我要看我的大腦裡有什麼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6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