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薔色寒梅逢春開》11
2007/06/27 19:56:49瀏覽1003|回應0|推薦2
◎~11 醉情

錄音機放好,空白帶放進去。沈威再重來一遍:「小雨,起來了。」扶起幾乎軟到地上的女士,他再快速幫她抹臉。

「冰……」時雨閃開,又挨到沈威胸前打了個嗝:「你……知道……嗎?男人……呃!都不是玩意兒……」卓貴妃更抱緊沈威腰,吃吃傻笑完再打了大大酒嗝:「全是害蟲!殺光!ㄘ——」舉起一手做出用DDT殺蟲狀。

顯然很滿意自己把害蟲全殺光了,卓貴妃把紅撲撲的右頰一個勁挨蹭著沈威,大著舌頭道:「小……沈,你……是是……好人!最最最……好!殺光害蟲!」

嘆口氣,沈威彎腰打橫抱起醉到不行的卓時雨。

此舉需用高難度技巧——抱著蠕動不止的女人,還得分神去抓緊錄音機。好不容易才掙扎進女士香閨。

沈威剛將時雨在床上安頓好,她卻倏地伸手,像抓救生圈似地抓緊了沈威:「不…不要走嘛……」。毫無預警地,兩行熱淚突然滾滾而出:「好…寂寞……嗚……嗚……」淚水泛濫後,低泣嗚咽接著來:「沒人要我,嗚……嗚嗚……沒人要……好寂寞……好……寂寞……」

低頭注視著懷中這位從來不曾見她掉過淚的女人,沈威環抱柔軟,腦袋瓜子千迴百轉——有些話,有些事,原想在今晚伸出觸角測試,但現在……

對想要什麼樣的結果,沈威是胸中自有定見。但懷中女人醒來後會如何?

一個輕吻落在嗚咽的女人的髮頂,一個温柔拍撫落在女人背脊。沈威以卓時雨清醒時絕不會有的憐惜眼神看著她哭泣,繼續著邊安撫女人邊沉思。

他沈威當然不是會對女人趁火打劫的下流胚;他不需要用這種沒品的招數。畢竟,對他示好的女性已夠他疲於應付了。可是……可是遇上鐵甲武士般的丁小雨,上流下流對她有何差別?

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

念頭轉定,沈威微笑著開始了他既沒品又下流的手段。

—*—*—

時雨由一陣極不舒服的感覺中慢慢清醒。

難受啊~~嘴巴裡乾澀發苦、渾身乏力、還有……時雨身子一僵。儘管經驗少得可憐,但那少得可憐的幾次造成的苦果,足夠她刻骨銘心的了解到自己方才感受到的是啥。

是了,三個男人和她的晚餐、她的生日,還有喝酒——和沈威。

老天!

先在心裡把自已罵了個夠,時雨認為算是做好了心理準備了,這才睜開眼。

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坐在床尾椅子上的,“應該”是沈威沒錯:「卑鄙!無耻!下流!」時雨以微弱的聲音費力掙扎出罵人句子。

靜默。

嘆口氣,時雨如向上蒼祈求:「請告訴我你早就做了男性結紮手術。」

「我早就做了男性結紮手術。」有點模糊的影子依她請求,飛快照答。

「唉……」時雨哀嘆:「好個生日禮物!」

室內再度靜默。

「現在幾點?」生氣對目前狀況沒用,由最簡單的事開始,一件件來吧。

衣著整齊的男人起身移到她身邊坐下:「才九點,妳睡了兩小時多。」掩不住關心,沈威一改平日嘻皮笑臉:「會難受嗎?想不想吐?」

「生理上的不舒服,還好。心理上的,目前如活火山。」

沈威放心了些。一安心,又故態復萌:「其實,儘管喝醉了,妳還是有享受到喔,我只遺憾咱們的第一次妳完全不記得——」眼珠子一轉:「還是,妳記得?」

時雨真想跳起來揍這小子一頓!

「啊,妳臉紅了。原來妳是那種醉意過後仍不失記憶的人。」沈威很滿意:「那,我可以銷毀証據了。」

「什麼証據?」時雨警覺心大起。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轉貼,謝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05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