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歌手〗2月13日第七期觀後感
2015/02/14 23:31:21瀏覽411|回應1|推薦12

道路紛傳,JaneZhang下期被淘汰了,倘真如此,我最喜歡的兩位歌手張靚穎、胡彥斌都不在了,「我是歌手」這節目於我而言,已成為了一個雞肋。唉,從下月開始,便可以和這節目說聲再見了。

心情有些糟糕,唯一的安慰就是本月還可以看到她的兩次表演。

自開賽以來,JaneZhang的演出,是那樣的賞心悅目,散發著舞女王的魅力。

來自韓國的鄭淳元實力出色,唱功和感情傳遞都無可挑剔,不過,在我心目中,本期譚維維的《開門見山》和鄭淳元的《那個男人》應是不相上下。

孫楠的《花瓣雨》、韓紅的《回到拉薩》都是非常考驗唱功的,這兩人的實力都屬於定海神針一類的。

謝謝李健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因為214日是我母親的生日,因此聽來感觸良多,心中很是難過。

說實話,當知道張靚穎本期選擇演唱《是否》時,已有些訝異,這是一首平淡無奇的歌曲;而當看到張靚穎莫名其妙再次率先登場,則感覺大勢已去。

JaneZhang如此聰明而又智慧,此前《生如夏花》、《離歌》唱的那麼好,都只落得墊底的命運,她不會不知道《是否》的結局會是什麼。我只能相信是張靚穎自己選擇了離開或暫別這個舞

鄧紫棋粉絲和台獨分子們的瘋狂謾駡JaneZhang畢竟沒做到心如止水還是或多或少對張靚穎產生了一些影響。

唉,還是祝小張同學和天下的涼粉們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吧。

以下是開賽以來張靚穎所發微博,希望她堅定地走下去,快樂的歌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20912336

 回應文章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7 12:03

張靓穎選是否讓人無言

這歌本不易討好再加上改編輕佻不合此曲意境

只能說她.....

文筆很好情感很夠

音樂素養,如選歌或對歌的認識,太年少

 

平日沒有追星習慣

聞兄所言

特別google了一下鄧的新聞

發覺她負面評價也不少

希望您老兄可以因此火氣稍平大笑

喬羽(dannyqao) 於 2015-02-18 00:36 回覆:
我對鄧紫棋完全無感,有人贊她罵她都與我無關;我沒生氣發火,只是有些遺憾,沒法聽張靚穎唱完13首歌曲。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