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裡】..點點愧疚!!
2007/02/09 00:20:24瀏覽215|回應0|推薦5

就是這張照片裡面的書..

這就是我看圖亂編故事的書!

說實在的...

故事沒給他編完,也沒跟他說完結篇~

有點點的愧疚呀!!

不過....等我想到,結局時,在跟他說吧!

我還在努力想這個書裡面的圖片呢!

不過....我好像有點不知到,這故事結局到底要...怎麼說

想想吧!...

有空順便也幫我想想吧! 

我記得,裡面有一個圖..

是一個黑黑的小麻雀  《還是小鳥的?!忘了》

看著五彩的蝴蝶 ..

然後樹下,有隻小松鼠,在躥樹洞

.......故事裡面的圖片,大概是我描述的這樣............

第二張照片"  這張照片我記的是一個大姊姊拍的..

有拍到嗎?? 有看到書本裡的圖片嗎??

我死命的想把圖片也給拍起來~

拿的高的咧~

你看他!!

我拿著書本,他還一直看書裡的圖片咧~

可想而知...他是多麼,想知道結局呀!

所以..如果有誰可以幫我想到這個故事圖片的結局~

就真的是謝謝,謝謝,在謝謝嚕!

否則...我會一直有個疙瘩在心裡....

有閒時間的! ...幫我想想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3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