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童年】我說:欸~你要聽故事嗎? 
2007/02/07 12:05:50瀏覽354|回應4|推薦16

攝影著:忘了是誰..  時間:早上  地點:我家門口 人物:學弟,我

 背景年代:幼稚園的時候吧!

這一天早上,朋友來找我玩~ 我跟他說:ㄟ..我媽媽有給我故事書呢! 昨天我媽媽還說故事給我聽喔!要不要聽。

他說:快點說啊!我要聽 !

《其實我那時候根本還不會看國字!只是看圖說故事罷了!》

不過,他聽的好像還滿盡興的!..一直問著:然後呢?然後呢?

我當然只有把故事編下去的份呀!

你看他的表情;看的出來他很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

我看著圖片亂編的故事《看圖說故事》

他還真以為我看的懂國字了呢!

我不想漏氣..所以編了很久,光看圖 編故事...

真的有夠累的!

但是他,沒.有想到......

我跟他說的故事的結局是:嗯..太多字了啦..說不完呢!有空在說下去吧!

我說:走了ㄚ~我們出去玩~

他:好啊!我們先去叫xxx還有xxx啊!..

我:好啊!人多比較好玩~

《接著就去海邊游泳了~》

很慶幸我逃過了,看圖編故事  這件事情 ~

因為我真的編很久..還想不出來..這圖片的結局是什麼呢!

呼 ~ 還好他之後,有忘記要問我這個故事的結局!! 

...................................

現在這位朋友 ~ 去台灣讀書了 ~ 

因為是學弟 ~ 所以希望他在台東也能 讀的開心~

童年..往往都是天真..無邪..

大家的童年也都如此~

不過,大了...

友誼常常成了相互利用的工具..

有些朋友就遇過這種狀況....

友誼成了交換利益的工具!?

值得嗎??

最真的友誼..才是最窩心的...不是嗎??

主唱者:張懸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25408

 回應文章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恩恩恩
2007/02/11 11:37

好像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年紀越大交的朋友越不真....

可是我覺得押....

真正的朋友是慢慢等待慢慢找尋,

到最後的就是真正的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2/08 18:18

小時候的玩伴和學生時代的朋友是最棒的

那時的交往不會為了利益才交往

純粹就只有喜歡而已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8 10:55
拿個椅子坐下來聽妳講故事.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
2007/02/07 13:01
妳這位童年的朋友現在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