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大利亞留學建築和工料測量專業的優勢和分支專業
2021/04/16 14:12:59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澳大利亞建築和材料測量專家具有以下優勢

1、澳大利亞建築專業教育在國際上聞名,澳大利亞建築師評價的建築設計人才在國際上具有非常高的競爭優勢

2、建築專業學生回國發展仍是高起點,需求高

3、澳大利亞建築專業學習可以實現家長和學生移民夢想

4、建築類專業中國學生沒有商科那樣的堆積現象,語言環境好,就業壓力小,市場需求大,就業率高。

工程成本。

工程造價師又稱工程材料測量師,澳大利亞又稱建築經濟師、工程造價經理,是建築行業的專業顧問,主要負責工程從投標准備、項目建設到最終完成全過程的成本預算和監測。工程完工後,參與折舊程序,計算工程保險重置成本,必要時參與各方協調仲裁。目前,項目成本是SOL澳洲技術移民名單上的一個移民職業,擁有專業資格的工程測量師在澳洲每年可獲得6萬至13萬澳元的收入,他們的收入取決於雇員的學術背景和工作經驗等因素。

建築和景觀建築。

在澳大利亞,建築學和環境學科的研究水平在世界上名列前茅,許多建築如悉尼歌劇院,悉尼港橋,堪培拉臨時大廈等等,建築師和景觀建築師這兩個職業是目前SOL技術移民名單上的提名職業,順利完成學業,通過實習獲得建築師資格證書的員工收入可觀,有2年工作經驗的建築師年收入在5萬澳元以上,房地產行業的項目經理年收入可超過8萬澳元。

建築學專業是綜合工程科學和人文設計的特殊學科,申請文件和資料准備比較複雜,除了申請人的學術背景、平均成績外,其作品集和實習經驗等作為審查合格的重要指標工料測量課程

城市規劃。

目前,城市和地區規劃是澳大利亞SOL列表中的移民職業。城市規劃是一門涉及工程、環境、人文、藝術等多個領域的綜合學科,作為建築行業的龍頭專業,需要與建築學、土木結構、給排水、公路橋梁、暖通、環境、管理等多個專業相協調。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城市規劃、城市生態環境保護、城市交通、城市市政工程規劃、區域規劃等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城市規劃設計等基本培訓,掌握城市規劃、城市設計和城市規劃管理的基本能力。學生畢業後,主要進入城市規劃設計、城市規劃管理、決策咨詢、房地產開發等部門從事規劃設計和管理,開展城市道路交通規劃、城市市政工程規劃、園林閑置系統規劃,參與城市社會和經濟發展規劃、區域規劃、城市開發、房地產規劃、相關政策法規研究等工作。

文章精選:

工程材料測量員的學習途徑

オーストラリア留学でおすすめの専門家:Payroll Surveyor

工程測量如何進行控制測量研究?

プロジェクト積算士の職務

建築工程全過程成本管理方式及工材測量師價值體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dbhsdf&aid=16121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