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痴小孩的領悟
2007/02/27 14:39:10瀏覽329|回應0|推薦2

新年說快不快,說慢真是一點也不慢。(應該要慢到不能在慢才對!)

那9天可說是國中生活中,最快樂、輕鬆、美好的日子......唉呦!

  

    

自進入國中後,我認為我到不在如以往般的輕浮,但是黑眼圈倒是大了一片。

雖然說在班上還有前3名的份,但是我仍覺得不行~不夠!

咱們福×國中可說是有些~*"bad"*~的學校......(萬一我跟別校學生競爭一定"死"的很慘慘慘----!)但話雖如此,我卻仍無法考第1名...

這是「口是心非」,還是「誇口之言」?我認為我有實力呀......

我一定要加油!對不對!

  

  

但是我有壓力欸!

那就認真、努力、用功、給它用力讀ㄚ~!

你倒說得簡單。

你有時間發牢騷,不如現在去讀書,老是廢話連篇。

可是現在是電腦課欸......

你怎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叫我怎麼幫你、安慰你啊!?哈啊?

你從一開始就在罵我欸......

閉嘴!我倆的談話中,你不是已經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嗎?啊?!

對啊。那又怎麼樣?

你這個白痴,現在給我去讀書!哼!(奪腦而出)

可是現在是電腦課啊...而且,

為什麼你要罵我?我在看鏡子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77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