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怨
2006/10/05 23:13:45瀏覽368|回應0|推薦4

我坐在這裡,妳走過那裡。

快樂的長嘯換來是我的羨慕。

妳走過那裡,我注視著妳。

        

考卷是一張又一張,我沒有發出噓的一聲低吼。

搖搖手中的鉛筆,

感到沒有自信和厭煩....

看來,剩餘的時間也不夠我煩惱。

           

我坐在妳前面,妳是一個美麗又多才多藝的女孩,

講話溫柔、個性連我也陶醉,而成績更是一級棒!

該說什麼?

還是索性掩住耳朵,埋頭努力拼成績吧!

想想看,我總得有個籌碼。

           

好累啊!好煩哪!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是那麼的善妒?我是這麼地醜陋?

此時,天空如果下起了一場雨該有多好?

我恨不得沐浴其中,然後,

告訴自己醒醒啊!

    

    

先改變自己吧!

先醒了吧!

夢不是永遠的!

     

     

霎那間,我像是絆到石頭般,驚醒了?!

而午後的鐘聲也響了...

是我太累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47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