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怪談(3)
2006/03/26 15:54:23瀏覽158|回應1|推薦1

(4)

這次,只是一下子,但是,恐怖終究是恐怖,但是,我不敢說的太狂妄,所以,恐怖的感覺只有由自己體會啦.....

音樂教室的鼓聲

  之前,音樂教室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上課時啦....但是,自從聽到一件事後,膽小的我卻不喜歡了....

有一次,下午不知道是第幾節課,莉筠從電梯前面那一個樓梯下去2樓(那電梯附近就是上次所說的廁所水聲,請參考校園怪談1-2集。)那時,她急急忙忙的就從那裡走下去,因為那條樓梯下去就是辦公室了,她要去辦公室嘛!於是,她趕去辦公室不知道幫忙了什麼事後,又從那一條樓梯上去。由於莉筠對音樂有些興趣,上去3樓後,右手邊便是音樂教室,(再前面些就是美勞教室了。)見音樂教室沒鎖,她便走了進去,拿起鼓棒,便在鐵琴上敲敲打打。【鈴鈴鈴~】好悅耳的聲音ㄚ。之後,她又轉向小鼔敲了起來。:【咚!咚咚咚!】多有節奏ㄚ!哈哈。她累了,便再這一個節奏未結束前,忽然停了下來。【咚咚!】多出來的鼓聲使她覺得奇怪,但是,有時股皮凹陷下去也是會復原的,那復原的聲音大概就是剛剛那樣了。之後,她想不能在混了,便走了出去。到了門口的前面再一些距離時,【咚咚!咚咚咚!】鼓聲?她轉身一看....沒人...[仆通!]【啊!!!!!】

再除了上課以後,我和他再也不敢一個人經過那裏了。

(5)

後院的竹林

 在學校後山那裡,有幾個草地兼小下坡。平常,除了假日及打掃時間,大家都不可以去那裡玩,因為很危險。

這次,學校要裝潢花草,請了我們這一班。我們來到了後院的森林前,大家開始動工裝土了。有一次,我和宜芳趁著休息時間,偷偷走了進去,當走了有一些距離後,我們發現,那裡面有一半是竹林,而且,竹林裡還有一座....夜總會....

因此,我開始往後跑,準備跑回去,宜芳卻又拉住了我...我立即說:『妳知道嗎?萬一在竹林裡迷路,永遠走不出去!因為竹林都長的一個樣。』之後,她才甘願....在那一次後,我又增加了一個不敢去的地方。

期待下一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16904

 回應文章

黑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阿阿...
2006/03/26 21:07
真的真的....嚇到我了!  快來保護我!
微笑一整天,快樂一輩子!笑臉迎人,元氣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