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裡的彈珠聲
2006/04/01 13:38:10瀏覽172|回應0|推薦2

有時候,我會在家裡聽到樓上的彈珠聲,我會猜,那是鄰居弄的;但是,後來我才發現,那個想法是錯的。

夜裡的彈珠聲

 再3年級的某一天,我曾在房間聽過頂樓的彈珠聲,但是,我並不以為意,反而想去玩玩看。在老家,樓層只到3樓,我和爸爸媽媽的房間都在3樓,我的房間在最右側,最靠近佛堂的房間;雖然可怕,但是,幸好我跟弟弟一起睡。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玩跳棋,一同聽到了彈珠聲:『噠噠噠噠....答答答答....』那聲音很清晰,彷彿就再頂樓一般,讓我和弟弟一直討論著。

我問他:[會不會是隔壁的小孩在玩呀?]

他說:『但是這個聲音好大聲喔!我們叫他不要玩了啦!』

『沒關係啦!一下子而已啊!而且,今天家裡只有我們,沒關係啦!』

『喔....可是....有一點恐怖ㄋㄟ!別開冷氣了啦!我們去樓下好了...』

之後,我們兩個有些胡思亂想的害怕了起來。

並且在學校,我在無意中意外的談起這件事,一個同學他告訴我...

以前,在他的老家,曾經有過彈珠聲,而且他上去看過...

我跟他說,那不是別人用的,就是房子冷縮熱澎或壁虎的聲音。

他正經的說:[不!不可能!.....

抱歉啦!請等待下一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2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