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怪談(2)
2006/03/26 14:30:04瀏覽136|回應0|推薦2

我心有餘悸,只勉強的說:『看宜芳...』

『好!』宜芳堅決的說。

我後悔了,但是,還是只得跟著他們再上去一次。

這次,我們悄悄的走了上去,到3樓,不再高聲談天,也不再滿臉微笑,只有....恐慌及正經的臉。

『噠!噠!』大家故意踩著大步大步的腳步,傳出陣陣大大的聲響。

『嘩啦啦拉~』清晰的聲音又來了。這次,我只和宜芳站再離廁所一段距離的走廊,看著男生們走進廁所。

『呼....』我害怕的喘息著。宜芳則正經的望著廁所。

『啊~!!!!!!!!!』男生們衝了出來,衝的速度好快好快!

我立即二話不說的準備跟著衝。『別走....在聽一下。』宜芳拉著我。不!不對!要衝了!我拉著宜芳使出了最大的力氣就衝~我認為,在不衝就來不及了。到了教室門口,我猜我的臉又更慘白了。那時,老師早就在教室中,問我們怎麼這麼慢?

我們只能又從說了一次來龍去脈。『那是廁所壞了的關係。』此時,老師催促我們快進教室,之後,自己走向3樓。

我擔心老師會遭遇不測,因此我偷偷跟在後面。但是,在樓梯轉角時,忽然『呀!』

『鬼呀!!!!!』我尖叫。

『哈哈..活該。』老師調皮的叫道。我只能無奈的低著頭。

後來,老師進了廁所檢查,說,那水管破了的關係,我們想太多了。我和老師走回去了教室,我坐在椅子上,望著黑板,也看了看幾眼一枋,建中和嘉榮,我們驚恐的眼神似乎不約而同,我知道了...不是壞了...。

期待下一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1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