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怪談
2006/03/26 14:13:03瀏覽145|回應0|推薦2

(3)

 『你聽說了嗎?』

『昨天那件事嗎?我知道了。』

再那一次,我和宜芳經歷了恐怖的廁所水聲,當然,還有建中和嘉榮啦....那一次,是廁所壞了?還是真正的.......?

 『噹~噹噹噹~』放學鐘聲響起,各年級在星期五的放學鐘聲中一哄而散,只剩下六年級稀少的10人課輔班在2樓中熱鬧無比。

『欸!等一下就要上課了!我們一起去三樓上廁所啦!』宜芳提議道。

只是,大部分的同學忙著趕功課而拒絕,只剩下我及另2名男士要去。好吧,2男2女形成了敢死隊上了空曠陰森森的3樓。(我的學校只有到3樓,而3樓廁所離我們近且乾淨,只得選擇那裏了。)

上完廁所,才剛走出門就被那兩人嚇了一跳....真是,[人嚇人會嚇死人的....][喂!妳們聽到了嗎?]聽到什麼?我拉著宜芳的衣袖。

『男廁廁所的聲音ㄚ!要不要進去看ㄚ?』他們陰險的笑著。

『不要,無聊喔。』宜芳說道。

『第4個男廁廁所會自動流水喔!呵呵....』陰險的聲音。

這時,忽然一片安靜,不是那種乖乖的安靜下來,而是,恐懼及刻意的忽然靜下來,實在有些吃不消.....

『嘩啦啦啦~』男廁中傳出了沖水聲音。

『啊!唔....』當我要尖叫時,宜芳蓋住了我的嘴巴。

然後,我站在門口,看著宜芳和男生們走進男廁。我望了望暗暗的男廁,看到了一幕恐怖的情景,沒有什麼出現....只有....

宜芳和他們走了進去後,清晰的流水聲忽然消失無蹤。他們立即走進第4間廁所,此時,水又流了起來。『嘩啦啦拉拉~』那清晰的流水生更大了........。

我立即和大家衝向2樓,那夾雜著尖叫及腳步的聲音響了起來。

當我們到達教室門口後,同學望著我們的訝異眼神實在令我難忘。

這時,老師還沒到。我們便向同學說了來龍去脈,但是,有些人相信,有些人卻認為胡扯。

建中他們見狀,立即又問了我們一次:『再上去一次吧!』

            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1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