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晨事件
2006/03/26 13:41:31瀏覽133|回應0|推薦2

這是不太恐怖的朋友經驗,但是,還是恐怖....

(1)

 一天,岑琇在房間醒了過來,睡眼朦朧的望了望冷氣機那裡。結果,看到了一位年紀約5-6歲的中國小女孩像她揮手,並且指著門口說:『我受傷了....』

岑琇走了出去準備拿ok蹦,當她到門口後,望了望房間,空無一人...她頓時清醒,尖叫道:『啊—!!!!!』

(2)

 今天,詠旋5點多就醒來了,她疲憊的走向客廳坐在沙發上,便睡著了。在迷濛的睡眠中,她似乎聽了拖東西的聲音,便瞇著眼睛向門口看:摩托車+摩托車上的一塊毛巾?沒事,好,繼續睡。

『沙.....沙....』她又看了看門口,咦?聽錯了....。『沙....沙...』唔....天哪!毛巾在動!!!!毛巾慢慢的從摩拖車的椅子上掉了下來,不要緊....應該是被風吹的....一定是被風吹的....不對呀!毛巾掉到地上後,還繼續向被拖行似的,慢慢的前進....【啊!!!!!!】

期待下一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1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