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神
2007/08/25 22:58:48瀏覽783|回應0|推薦2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個性真是太天兵了.

我的...那個國中,有2次的返校日,第一次在7月,那一天因為媽媽有事沒提醒我加上我根本不在意,那一天大家在學校領個人成績單的時候,我正在作夢...=   =

而且糟糕的是,我醒來後也沒感覺!就這樣,等到中午時,媽媽打電話回來,我才赫然想到今天是返校日...

〔怎麼辦,會被記警告.〕

〔妳看妳呀!我不是有在上面寫日期嗎?!〕

〔喔...〕

〔快打給老師!〕

〔可是不能自己打...〕

〔電話給我!快!〕媽媽比我還緊張,後來才知道:原來媽媽認為我又不是壞學生,加上留下壞紀錄也不是好事,但為什麼我不那麼緊張?是老師人太好還是我那時想睡覺呢?

〔喔...〕現在想起來,我覺得自己真的好討厭,也好隨便.

後來,媽媽打了幾次打不通,於是我代她打了一次,想不到通了!老師是個善良美麗的7年級,她跟我說別緊張,下次返校在交請假單就OK了,我頓時鬆了口氣.

*--*--*--*--..  ..

是的,我以為自己受到教訓了,誰知道,我又忘了...

快開學了,真的好煩.讀書讀書讀書,但我得承認並不是很好的罵法,正確的是,只想去補習班上課.

平凡的一天過去了,等到媽媽回家,也過了幾小時,她突然大聲說:〔等一下!妳今天返校了嗎?〕

〔哈哈...=ˇ=〕弟弟繼續盯著電視螢幕冷笑.

而我,瞬間觸電.

〔啊~~我又忘了啦!〕

〔我沒提醒妳,竟然又忘了!〕是的,媽媽她被考試忙昏了頭.

〔喂?老師!對不起啦!我又忘了......〕

簡直一模一樣的道歉,這時我又想起之前將維持器弄丟的事= =

牙齒上的東西也可以弄丟,還有一大堆”生活新鮮事”,

我甘拜下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18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