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夢之分
2007/07/25 11:44:35瀏覽886|回應0|推薦9

當妳看到一位又一位追求夢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

不禁更害怕及期待.

現在不小了,將來有一天,我們會接下父母的位置,

以不同的面觀看這個世界,和這個社會.

若是我還沉浸在自己的夢中,是為愚痴亦是捍衛future?

混濁的思想,

還徘徊於是與不是之中.

要是真能說:

少女的夢

在蝴蝶的書籤和真實的汗水中

躑躅不前

過去和未來都是不可知的命運

您已說未來是給自己掌控

那我堅毅的理想

正悄悄侵襲靈魂

不可知的一切

我在來觀察些時日

對於現實和夢

不知是否只為一線之隔

但我知道

人一旦連不切實際的幻想也被奪去

會失去生命的重心

跌落深深淵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1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