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驢找馬
2010/06/03 00:18:10瀏覽560|回應1|推薦44

  每個人都會想要跳槽的心態,也許是和同事相處的不太好,或者是和上司的互動不太好,更可能的是公司制度很差讓你想離開這間公司等.....。

  無敵小鈴最近找的這個工作是比較辛苦一點,因為是小小作業員而已,每天都要搬貨 點貨以及包裝產品,和挑出不良品,薪水又少。有人問我說:你已經有了美工技巧為什麼想做這個工作呢?我說:唉!雖然在人力網站可以看到很多工作,但好像都不是很適合自己,而且美工人員要求的很多.....。那個人又跟無敵小鈴說:你去找找看吧!或許找的到吧!那就要做中學呀!你一定可以的,多看一些別人的作品也是靈感的來源喔!.....(以下的對話相當多省略不打)

  無敵小鈴這個工作其實是透過家人的介紹的,而且是在同一間公司內(我和家人在同一間公司,但我不想透過關係進來,所以我必須認真全力以赴的在工作),但如果我要離開這間公司就沒有了工作和生活費了,不要走就每天被念說動作不快,其實已經在合理的範圍以內了,只是工作太多(要出的貨),每天就要不停的工作,中午休息時間不能夠休息,只能吃飯而已.....唉!怎麼說呢?應該都不是問題吧!到那裡工作都一樣吧!

  我想還是把明天的工作做好比較好,現在很晚了,嗯!無敵小鈴和大家說聲晚安,無敵小鈴快睡著了......zzzzzzzzzzzzzzzz。

  ps.如果看此文如果有看不懂的話請留言給無敵小鈴吧!半夜打文章都會怪怪的(有點肖肖吧!),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0918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讀設計,我做食品。
2010/06/04 12:04

學與做不一定要同樣。

能賺錢,能獲得成就感就好了。

不要覺得有美工專長就只能做美工

這只是你的技能之一

你可以多嘗試其他工作,學習其他技能

這樣你的路就可以很寬廣了!

當我手中拿著手工義大利麵條,心中還是有部分想著設計的。

一樣可以用電腦,一樣喝咖啡,一樣有冷氣

在食品廠也辦的到...

加油吧!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6-06 18:34 回覆:

我也不是學美術設計的,只能說是興趣吧!

聽說做美術設計的人天天都要加班,而且做稿的速度要很快,

其實無敵小鈴懂的一點設計但是動作不快吔!

另外,我想你說的也是:做中學一樣可以學習別的技能,

目前薪水比較少就省省的使用,要多存點錢起來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