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無敵小鈴要說的話
2010/03/25 22:31:12瀏覽592|回應7|推薦101

  • 天氣多變化,小心不要感冒了

  首先,天氣真的很冷,3月份吔!屬於舒服愉快的春天,但是為什麼天氣那麼冷呢?

  氣象主播:因為受到大陸氣流影響.......。(插播中....)

  騎機車真的很冷,有時候冷到都會進去便利商店買點熱熱的東西來吃否則會冷死的,不過想一想如果我們住在更寒冷的地方怎麼辦呢?不管怎麼說就很冷的一天,而且又下雨真討厭,對了,提醒大家小心不要感冒了喔!

  •   要好好的努力工作

  從以前出社會到現在都沒有做過美工人員,才去學電腦二年,專攻平面設計,但是操作還是不太精,不比本科系出來還要強,不過還是有在看一些專業的書籍啦!

  不管怎麼說,我都要努力的去工作,不因為我只是一個企管系畢業的,我就不能做這份設計的的工作,其實有時候工作到一半的時間總覺得自己在做些什麼事呢?後來1~2分鐘回神才知道自己原來已經在做平面設計的工作了。

  ......不道該說什麼了,不過還一小段要寫,先撐著點吧!等一下在去睡。

  

  • 來吃好吃的臭豆腐

  說到吃臭豆腐無敵小鈴已經是個專家了,例如:要炸多久才能起鍋(其實無敵小鈴瞎掰的,知道的人來告訴無敵小鈴吧!)

  不過真的好吃就要看囉!那家有時候排隊很長的這一家今天居然人變少了,可能是非假日吧!總之,這家也不錯吃,但是有點小輸給我的最愛首選那一家,因為很紮實,外酥內軟,哇!口水有沒有流出來了呢?不要這樣子嘛!再去吃宵夜就好了呀!

  台灣獨有口味的正港台灣味就在台灣囉!來吃好吃的臭豆腐!

PS .其實這張圖應該要畫很多人的,但是無敵小鈴畫到這張累了,省略人不畫,就這樣囉!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86209

 回應文章

無憂大鐘
路過
2010/05/22 12:51
無敵小玲!嗯,好名字,聽起來很神勇,希望在面臨人生之總總考驗時,能真正冷靜沉著才是,多加油啊,祝福妳凡事吉祥!蠻有畫圖細胞的,很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春來了
2010/04/11 23:38

春寒抖峭,這是臺灣天氣的特色

祝福喜氣滿滿

JOY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4-14 06:50 回覆:

不過三月天吔!也是那麼的冷嗎?

真是不可思議的台灣天氣特色喔!

謝謝你來拜訪~~ ︿___︿~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冷
2010/04/05 10:31

在天氣冷的地方住慣

回台灣覺得很溫暖

臭豆腐很美味

不敢多吃  聽說不健康阿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4-05 18:01 回覆:

對呀!偶而吃比較好,

不過下雨天出門真的是不方便吔!

加上天氣又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加油中!!
2010/03/29 15:28

熱血常常會冷卻,五分鐘熱度,虎頭蛇尾!

需要持續力!!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3-30 22:21 回覆:

被你發現了,

我也總是三分鐘熱度吔!

媽媽說這樣不行喔!(逃走......媽媽你真吵吶!)


農夫阿貝( 紅龍果的營養價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7 21:43
很有意思的插圖 讚   天氣雖冷還是要................加油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3-30 22:22 回覆:
是的,無敵小鈴會加油的。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最後一張
2010/03/26 14:01
發現好簡易哦!!~呵…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點才是,
我好幾回都忘了,踏上自行車,就速踏~
(淋過雨的,煞車不靈…= =那時用腳也停不下來,只好碰運氣,不要有來車(那段路是逆向+有十字路口)
雖短短幾秒,但也很可怕~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3-27 02:23 回覆:

被發現了,不過想梗真的很累,

畫這些之前有在想,

當畫下去之後,就畫不停了。


Sweet Lin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春天?
2010/03/25 22:37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出門都不知該如何穿衣服了呢!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3-27 02:24 回覆:
是呀!我也有同感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