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來地球-65
2010/03/02 20:29:37瀏覽369|回應0|推薦7

  這一集是外星人來地球的最後倒數第二集,阿爾巴斯一行會還會遇到什麼事呢?其實沒有什麼就是回到冥王星附近的星球阿巴哈斯星。

  在回去之前他們又到了台南鹽水感受蜂砲的刺激感,中國人說這是在慶祝元宵節的一種習俗,阿爾巴斯他們外星人的裝本來就可以防子彈和防一些外面不必要的傷害的功能,因此他們不用像到鹽水賞蜂砲的人一樣穿厚重的衣服和帶安全帽等.....(在裡面看見大家好像都在跳舞,其實他們都在擋蜂砲喔!想和對方說話也會聽不到,因為蜂砲的分貝相當的大)。

  阿爾巴斯看到鬼鬼在哭就說:好吧!我們離開這裡吧!

  鬼鬼就抱在阿爾巴斯的大腿哭著說:我要回家。

  阿爾巴斯跟大家說:鬼鬼你最乖,你不要再哭了,我們現在就要回去我們的星球了,我來檢查我們的原料夠不夠回去,順便跟我老婆說我們要回去了。

  阿爾巴斯檢查完燃料發現可能不夠,不過可以飛到一半的路,於是他就寫無限衛星訊息給他的妻子,請他們派人手來幫他們外星加燃料(同於空中加油一樣)。

  剛要離開地球的時候啟動稍微的再失控,因為地球突然發生了大地震導致阿爾巴斯一行人離開的時候失控,不過大家還是很平安離開地球的大氣層,再次的看到宇宙的美景....。

  阿爾巴斯:感謝大家一路陪著我到了地球,我們到處看到處玩,我們都知道地球人跟我們不一樣,但是也很感謝地球的人的幫助我們,才能讓我們旅途那麼的愉快。

  派西.派翠西透過新聞播報飛碟和大家說:真高興認識博士,讓我可以來地球的時候都可以即時播報我們來地球的狀況傳回去給我們星球的人知道,原來地球是這樣的。

  ZT:為什麼剛剛我們在地球起飛的時候會搖搖晃晃的呢?在我們的星球就不曾發生過,來地球的時候也發生好幾次真搞不懂。

  阿爾巴斯:嗯~你說的對,但是我也不敢確定這是什麼啦!我只知道地球人稱這種現象為地震,和知道一個大地震會震垮他們的房子讓他們沒有家可以回,我知道就只是這樣子了。

  派西.派翠西:博士,你應該找人到地球研究看看這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阿爾巴斯:你說的對,等一下就會有人來幫我們宇宙補燃料,請大家要坐好不要動喔!不然會有危險的。

  大家齊聲說:是的,博士。

  註:空中加油就是,飛機飛在天上中途,預估什麼時候快沒有油的時候趕緊加派補油機前往此處幫這台飛機在中途加油(個人知識啦!如果有要補充的可以在文章後幫無敵小鈴補充)。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1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