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5
2010/01/14 15:09:43瀏覽423|回應0|推薦49

  阿爾巴斯一行人跟著農夫到了他的牧場,看到好多的動物都是在生病,農夫看了好心疼趕快幫他的動物做治療,但究竟是誰害他們的動物生病了,兇手也抓到了,原來是另一個壞農夫,因為剛好被農夫自己抓到了。

  這另一個壞農夫他並不會偷採別人的農作物,而是會餵動物或騷擾動物的壞農夫,這個農夫在農夫世界稱之為:動物剋星,專門在騷擾動物和魚類,也會偷其他農夫的東西來變賣,整天無所事事就只會偷別人的動物。

 農夫: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偷我的蛋。

 動物剋星:來呀!來呀!你抓不到我。

 農夫:你給我回來,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動物剋星:我不怕......你太笨了抓不到。

 動物剋星又說:BYEBYE,趕快再去偷別人的,偷光他們的蛋......。 

  後來動物剋星又跑走了,農夫根本抓不到他,阿爾巴斯一行人的正義感又來了,阿爾巴斯就問農夫一些問題。

 阿爾巴斯:他是誰呀!怎麼那麼的可惡呀!

 農夫:他以前是我的好朋友,現在也是,但是都喜歡到我這裡偷蛋,偷動物,還好他很有良心都不會偷只生產肉的動物,從以前到現在我損失摻重。

 派西.派翠西:嗯~怎麼會這樣,那邊出現是誰?好像也要到你的牧場來。

 農夫:說的也是,他也是我朋友,他是要來找我的吧!

 農夫的好友:你這裡怎麼了,唉!我的蛋也被動物剋星給偷了,損失也是很慘重,好像不只一個動物剋星吔!他們是集團吧!

 農夫:我不知道,對了,這是我剛認識的朋友他們是從外星球來的,那位叫阿爾巴斯,是他們的博士喔!

 農夫的好友:你好,我是這位農夫的好朋友,唉!最近有很多人開農場和養小動,等到小動物長大了就可以賺大錢了,真好,不過也常常有農災變的我們賺的更少了。

 農夫:雖然我們知道兇手是誰了,但是我們真的也無能為力,只好被他們偷走我們所生產的東西囉!

 派西.派翠西:嗯~這是不好的事,我要把這則新聞報給我們星球所有的人看。

 農夫:這樣很好呀!你是記者嗎?

 派西.派翠西:對呀!我是。

 農夫:那你要把我的事告訴你們星球的人喔!

 派西.派翠西:沒有問題,交給我來吧!

 農夫的好友:那就謝謝你囉!我要回去看我的農場和牧場了。

  過了很久,阿爾巴斯一行人幫農夫處理農務的事情,休息一下又瞬間移動到其他地方了.......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68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