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6
2009/03/30 23:30:33瀏覽461|回應0|推薦25
還記得24集的阿俊嗎?他是就是撞傷阿祥的送貨司機,自從阿俊成為了阿祥的母親阿金嬸的乾兒子之後,真的都很照顧坐在輪椅上的阿祥和阿金嬸,為了當阿金嬸的好兒子,阿俊有時候送貨完之後或是沒有車班就會幫阿金嬸的忙,阿傑和小甜也經常看到阿俊,為了不讓阿俊做白工還是有給阿俊薪水,起先阿俊不想拿薪水的,因為他表示他只是來幫乾媽的,後來阿傑跟他說沒有關係你做多久我就給你多少薪水。

阿俊漸漸的認識到了:阿傑老闆真的是一個好人,雖然我只是一個送貨司機而已,他也很尊重我,還給我薪水,也沒有怪罪我撞到了阿祥大哥,真的是一個好人。阿俊心裡想:阿傑的老婆長的還真好看,如果我有一個該有多好呢?

就這樣阿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如果我有甜姊這位那麼正的老婆該有多好.......

另一方的小甜也開始在想,如果能像阿俊這樣幽默開朗的男朋友該有多好,但是我只有阿傑這個好老公了,兩個就在不同的地方想一的事,因為雙方都感覺對方很好,年齡也相差很多跟阿俊差了十多歲。

小甜也開始在想從以前和阿傑交往到結婚就十幾年來的相處情形,不是阿傑不再愛小甜了,是因為都忙著咖啡店的事,每天都要交代以及處理很多的公事,有時候根本連放假日都在加班,小甜看了很心疼,自己是個總會計也是很忙,也是常常忙到半夜,到了晚上兩個夫妻累翻了,跟本無法做相親相愛的事,現在看到阿俊年輕又有活力,就像當年的阿傑一樣。

後來小甜停止思考,她認為不可以背叛親愛的阿傑,阿傑雖然很忙他也是會抽空跟小甜聊天和照顧小孩子,有時候也會帶孩子出去玩,有時候也會有員工旅遊,小甜雖然停止思考為什麼她自己也有這種罪惡感的想法呢?難到他不愛阿傑了嗎?還是只是想再談一次戀愛呢?這個婚姻對她來說是得來不易的,小甜的心裡相當的複雜........。

另一方的阿俊無法停止思考這一晚他睡不著,接著就打電話給小甜,小甜就起來接電話只有聽到一句:甜姊,我是阿俊,我無法不想你,我愛你。小甜就說:那麼晚打電話來做什麼呢?阿傑在睡覺不要吵他,好吧!明天見囉!阿傑雖然很累就問:那麼晚是誰打來的?有什麼事嗎?小甜就回答:是阿俊啦!是阿金嬸的乾兒子啦!不知道在想什麼。

阿俊又打電話給他的乾哥哥阿祥:乾哥,你睡了嗎?我愛上了甜姊了怎麼辦?阿祥還沒有睡就說:阿俊啊!你不要亂來喔!他是我的小甜,也不是他老公阿傑的,他是我的。阿俊說:她長的很漂亮,雖然有點年紀的,她就像我另一個年輕的母親一樣,我愛他。阿祥說:不要亂來,阿俊.......。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9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