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5
2009/03/01 21:25:35瀏覽507|回應0|推薦37

阿傑就帶小甜四處遊玩,順便找店面,小甜心裡想:這個人是我終身可以依賴的人嗎?阿傑馬上就看到小甜心裡不是很愉快就問:你怎麼了?是不是我們今天不夠快樂呢?小甜就說:沒有,沒有這回事,我很快樂,只是在想如果阿祥在來破壞我們的感情怎麼辦?阿傑就說:不用擔心,天下又不是只有你一個女生而已,放心好了有我在你什麼都不用怕了。

這句話說完,才讓坐在車子上的小甜放心,在玩的過程當中是有找到幾個地方,不過有些地方都很偏僻,根本就沒有人會來的地方,不然就是地點相當好但是附近也有很多咖啡館,加上店租也貴等......。

在平常阿傑自己送外送的時候就會順便找店面,有時候也小甜吃飯時間去找小甜,幫小甜同事外送咖啡,有時候小甜也會直接阿傑的咖啡館找阿傑,她的同事都會故意鬧她說:你男朋友好好喔!什麼時候想要結婚呢?小甜就說:我....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講完臉就紅的小甜,同事又說:這個是好男人喔!你應該珍惜他。小甜回答說:嗯~我知道了。

小甜被同事這樣一鬧開始想到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阿傑,想要跟阿傑共渡一生,她想到她的家人會不會接受阿傑這個人,她和阿傑的交往過程發現阿傑真的是一個單純善良的的好男人,脾氣方面雖然有時候也會罵罵員工,但是隔天氣消了,又是和自己的員工當成好朋友一般,不是只有罵罵而已,有客人客訴他們的不好就立刻改常常也都能滿足所有的顧客。

小甜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孤單,但自從跟阿傑交往之後就不孤單,因為阿傑給她是一個甜蜜的愛,讓小甜覺得比跟阿祥在一起更有安全感,這一天,阿傑提到家裡面的人希望他趕快結婚,也希望阿傑能夠快點讓他們抱孫子,阿傑就把小甜第一次帶回家面,因為平常阿傑也很忙無法抽空帶小甜去他們家。

阿傑的父母是小吃店的老闆,就直接帶小甜去他們開的小吃店,阿傑的父母一看到小甜,阿傑的父親就問:你就是小甜喔!我兒子很喜歡你喔!常常跟我們說,你在一家公司當秘書,工作會很累嗎?不要講那麼多,吃一碗麵在說。阿傑就說:阿爸我來幫你。阿傑的父親就回答說:你這魯蛋端給那一桌的小姐吃。阿傑就說:是的。

阿傑的母親說:如果小甜能夠做我的媳婦該有多好,長的很漂亮,我們阿傑認識你真的是幸福。在一旁的阿傑用陽光般的笑容笑著,阿傑說:這就是我的女朋友啦!我很喜歡她,我的咖啡館的想法都是她想出來的,大學畢業也是全校前十名畢業的高材生喔!阿傑的母親說:真好,阿傑你就快點娶她進門吧!我想要抱孫子。

小甜更是害羞著吃著熱騰騰端來的麵,小甜招呼著阿傑快點坐下來吃麵,阿傑就跟小甜說:等一下喔!我這個幫忙送完在來陪你吃。小甜就說:喔!那我就先吃了喔!看到在幫忙的小甜也說:伯母我也來幫你吧!其實小甜才吃半碗而已,阿傑的母親看到小甜那麼乖會幫忙,就說:這些我們自己來吧!你跟阿傑先吃,我知道有你這份心就好了。阿傑的母親又說:從小阿傑對每一件事都很認真,像他放學回家都會先幫我們煮麵給客人吃,忙到一段時間後才開始寫功課,他的功課一直也是在班上的前五名,有幾次也有拿到全班第一名的,我們都不用擔心。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9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