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懷孕紀事]25週 Q寶的生理時鐘
心情隨筆雜記 2012/10/31 07:40:17

不知不覺,咱家的小Q寶也來到25週了!

在今天一樣的時間被吵醒後,回想著這一陣子胎動的情形,熊熊驚覺到,原來小傢伙也有自己的生理時鐘了。

------------------------------------------------

往往到了七點~七點半之間:Q寶總會踢踢踢的告訴我,爸比起床了,準備要出門上班了,如果這小傢伙昨晚沒太遮騰我的話,通常我都會起床泡杯媽媽牛奶再入睡的,因為我一直以為是Q寶吵著說她餓餓了,想吃點東西((笑

再來呢?

就是一直睡到了十點~十點半之間:Q寶又開始踢踢踢,跟她媽咪說,快起來啦!準備準備,等等該下樓吃午餐了(因為阿嬤總是11點就開始煮午餐),然後,我又自以為的這貪吃的小傢伙又餓餓了。

午飯過後

轉轉電視,玩玩電腦,看看小說

直到下午兩點~三點之間:Q寶又開始踢踢踢,不知道是在抗議我玩電腦太久,還是她也累累想睡睡了,所以要我趕快去躺平,而我也真的很聽話的去躺平睡個小午覺(不知道是不是因此睡太久,常搞得晚上睡不太著)。

直直睡到了快五點半,我才被鬧鐘吵醒,因為Q寶也還在睡,所以我得靠鬧鐘自己起床,這時準備準備又要下去吃晚餐啦(媽媽下班後也大概五點到六點煮飯)。

晚飯過後

轉轉新聞,玩玩電腦,看看文章

約到了八點~九點的時候:Q寶終於睡醒,又開始踢踢踢了,讓我又自以為的,這小傢伙難道也跟著人家看八點檔?!((笑

有時爸比如果下班的時候,會想跟她玩玩,不過咱家Q寶總很不賣她面子,爸比總愛在肚皮上輕拍的說:小Q寶,我是爸比哦!爸比跟你玩,你也要跟爸比玩呀!

結果回答他的是一陣沉默。

試了幾次之後,老公只好放棄,等到要睡之前再跟他玩,據他的經驗,睡前跟他玩的反應比較有。

沒想到在老公放棄之後,淘氣的Q寶動了,我趕緊叫老公過來摸,老公也快把手放在肚皮上,沒想到又是一陣沉默,我對著老公乾笑著:剛剛真的有......

就這樣來來往往,屢試不爽,我一直認為Q寶是故意整他爸比的!((笑

終於到了該睡睡的時候了,約十一點到十一點半中間:Q寶也準時賣力的踢阿踢,不過通常睡前她就很給她爸比面子,會玩一下下才入睡的。

你以為Q寶真的就這樣乖乖入睡嗎?

並沒有!

正當我以為我也準備深入睡夢中的時候,莫約到了一點半到兩點之間:這折騰人的小夜貓子又醒了!總是愛踢踢踢玩玩玩,直到她老大累了,才甘心的去睡。

這不負責任的Q寶,踢完之後拍拍屁屁去睡她的"大頭覺",留下她失眠的媽咪,望著天花板不知所措。

--------------------------------------------------------

小Q寶,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知道嗎?

尤其要早點睡啊!不要還在娘胎裡時,就給我當個夜貓子((苦笑

 

最新創作
[懷孕紀事]25週 Q寶的生理時鐘
2012/10/31 07:40:17 |瀏覽 512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懷孕紀事]24週+4 產檢
2012/10/27 23:14:12 |瀏覽 58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懷孕紀事]24週+3天
2012/10/26 01:37:44 |瀏覽 409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懷孕紀事]24週
2012/10/24 13:56:09 |瀏覽 467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懷孕紀事] 23週+2天
2012/10/20 01:04:36 |瀏覽 411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