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如戲
2020/11/02 16:18:31瀏覽750|回應1|推薦24
人生如戲


人生如戲,我們『跪婦小朋友』』這一家正演人生這齣戲。演員都情不自禁入戲,嘻嘻哈哈~在餐廳裡處處迴音:哈哈哈…
昨天小朋友(我被豬妹砍掉八十歲月)說話了。
『小朋友說什麼?』
我說,每次歡聚,都不讓我出份,出錢啦,我吃的a派勢,今天要『不派勢』一次。
被罵:『老爹您煩不煩?請您吃,玩,您出來就好了…』。新蘭說話。
小朋友就勉強被扶上車,轉幾圈到三重市。
吃什麼?
隨便,我負責吃,當她們談笑風生時候,嘻嘻哈哈時候,我負責哈哈…我很懂得其樂融融共識。
豬妹負責搞搞『波斯』,那都是她的俯拾即景創作_八五翁搞成小朋友,外甥女們Line舅舅好快樂喔!當然也是付出『三八』代價嘍,天下沒有白吃午餐?我有啊!
我們搞笑,搞自拍,新蘭手機搞笑軟體,搞噱頭…服務生小姐客氣低聲說:『午餐時間過了…』。
小朋友站起來一半又坐下。人家豬妹還拿手機拍攝搞笑照,與小姐嘻嘻哈哈。還叫幫我們拍合照。
直到俞叡,馬瑄說:『老大~巴比~老爹…眼睛都不見了…』。
『老頭你眼睛怎麼不見了?』
沒有啦~眼門垂下來,關眼。
『合著您偷睡了?』
講這樣?
我糊裡糊塗到家了,糊裡糊塗揮手說:『不讓我出錢,我不去!』
『老頭您去了,又回來了~』。
我就被拖上二樓。
睡覺中…又聽艾蒂叫:『阿公~你睏真久啊~起床吃晚餐…』。
又吃飯啦?這工作做不完真是。

https://www.facebook.com/ti.xiao.3/posts/1225584387499324?__cft__[0]=AZV_iFISHOiDxkKMGhehcJeikplIU-nmIw6_JhbEKizytMWBk5aemwQ7InzFkVaveMfyx_A7ihNdPJDtizT7oGG3mqfiGoDMAgmdpoZkg49ZZEHzvIMgGV-4TTbmD1ZRxBEvd8e6AzeNeGD3QgOKhPNJW2M3f9I5eW0Y25g2LcBltA&__tn__=-UK-R
4你、Jane Huang、張明芳和其他 1 人
1 則留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2211731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得
2020/11/05 06:44
看得臉紅心跳的, 好緊張呀. 哈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20-11-05 09:14 回覆:

東村好:

89翁想到寫到,老頭子有失智徵兆,
最近都好吧?祝福東村順心如意吉祥快樂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