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遊 趣
2023/10/23 09:28:48瀏覽258|回應1|推薦13






花蓮遊趣



.

我們是買太魯閣火車票去花蓮,可是有「類空姐」妹到車內賣點心喔。



這小姐美不美?美嘛,可是我們自備美女很多啊,所以她是美的多餘。不過話得說回來,有某同遊__當然是「公 」的囉,看美女看到口水滴滴流,眼睛都翻白直直的愣住那美女臉上喔。這男子漢當然非更生我囉,更生老扣扣啊,對美臉已經無感。



「您不看她,怎麼知道她是美女呢? 」



我不看她,她看我啊,還對我比兩枝指頭,一直對我露潔白牙齒笑,我請她不要對我笑,我心臟不好,怕被笑死了,貞姑娘斷翼難飛知道嗎?她伏身對我耳朵說悄悄話:「你要嗎? 」



「老頭您冒著啊~美女愛上您哪!」



拜託,她話落口,三包甜點塞給我,「三百塊錢就可以啦... 」。要我買點心。



我不買,她輕聲對我說:"你看我那麼久了,好啦,好呷啦..."。老頭白白被笑去三百塊大銀子知道嗎?心疼呀。



花蓮回家後,路上見美女,我怕又要買東西,很快把頭偏開不看美女。結果遇到赤查某美女,她把老頭的頭抱著轉回來,說:「我長的那麼醜喔?看不看一眼?"。



強迫我看,還被吃豆腐,白白被摸摸嘴皮好幾下知道嗎?



以後我就學淡水老何兄,戴黑狗墨鏡,眼珠看美女,不會被發現,安呢好,不用花錢買「敏件」 (東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9995618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4 10:04

看來阿叔是不缺秀色可觀的美女,但可能缺一副好的深色的墨鏡。

 

花三百元可以光明正大看美女,還有甜甜的可吃,這樣還是算有賺到啦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23-10-24 13:52 回覆:

看來阿叔是不缺秀色可觀的美女,但可能缺一副好的深色的墨鏡。


花三百元可以光明正大看美女,還有甜甜的可吃,這樣還是算有賺到啦。



不見紅袂使人愁,呵呵呵...果然又給老哥哥甜甜話嚐到。
都好吧?老嫂走了725天嘞,一來空落落頻思往事難再回,二
來卻替嫂子離苦得樂甚感欣慰。很是矛盾的一顆老心啊.....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23-10-24 13:54 回覆:
錯!錯!錯!
是七個月2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