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臺灣燈會在鹿港!圓滿落幕!
2012/02/20 12:46:09瀏覽299|回應2|推薦7

2012臺灣燈會在鹿港!圓滿落幕!



  大狼看到很多辛苦的志工,整整忙碌了兩週~特別是警察先生們多出了很多的勤務!當然,幕後規劃的縣府人員也是相當的辛苦!2012臺灣燈會能夠獲得掌聲都是他們的功勞!大狼媽昨天叫大狼陪她去逛燈會,大狼也搭乘客運去燈會逛了一趟!真的是很熱鬧!特別是那個用牙籤做成的十犬十美花燈,讓大狼特別印象深刻!另外,大狼可能是中了林書豪的毒太深!主燈那顆龍珠忽然變成一顆籃球!哈哈哈哈~~

責其完備



  但是大狼也覺得此次的燈會有些成長空間:

1、隨處可見利用政府資源大打個人廣告的政治置入性行銷:

  為何不是大佛邀請大家到彰化看花燈呢?縣長出現邀請的頻率要不要在高一點呢?平面、電視,無所不在!這樣花民眾的納稅錢假借推廣彰化而大打個人廣告,真的不是很好!

  縣府贈送的提袋為何不是彰化文人的著作,已故的、年長的、新一代的作家,如果邀請九把刀先生寫一兩篇小創作應該會很好!可惜的是!為何只看到縣長賣弄文采呢?

2、接駁站附近停車規劃零分:

  縣府這次終於做了適度的接駁車的規劃,但是,把停車場規劃為接駁站的作法,卻是造成附近居民莫大的困擾!停車場變成了接駁站?那想要前去觀賞花燈的民眾,該怎麼前往接駁站呢?難不成,每個人都用飛的嗎?當然,以台鐵彰化後戰而言,縣府規劃人員可以說,他們有規劃自強南路停車場?可是,宣導夠嗎?所有到台鐵彰化站搭乘接駁車的民眾,都知道附近有一個自強南路停車場嗎?大狼在燈會期間經過的時候,看到的狀況,都是縣府宣導不足,自強南路停車場根本只有大客車去停,民眾可能都不知道吧?規劃,又是做一半的好笑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6134418

 回應文章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燈會
2012/02/24 16:31
今天居然聽見文建會主委建議讓鹿港成為每年台灣燈會舉辦地點,天哪~不會吧!(那些工作人員與志工聽到大概快花轟了),還是各縣市輪著辦比較有新鮮感吧!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鹿港燈會
2012/02/21 08:34
那個提袋很多人在收集喔!不過誠如同學所言,我也覺得太賣弄文采了。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接駁站那邊風沙大又冷,吹一整天的風還能不生病已經是奇蹟了,應該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2-02-23 11:03 回覆:
沒錯沒錯!
我想很多的志工可能都是被逼的彰化縣各級公家單位員工
像玫瑰醬老師,接下花燈製作的苦差事,感覺起來一開始也是出於無奈
但是,說實在的,他做的南瓜好搶眼的!
哈哈哈~~大大了亮橘色,超級吸睛!
白天沒開燈的時候,那顆南瓜頭就讓大狼注意了好幾次說!

其他,很多服務區人員、管理人員、疏導人員、警察先生、警察美女!
厚厚,這個一定要講一下!
大狼陪大狼媽去看花燈那天,發現,接近接駁站附近有一個高挑的警察美女說!
離題結束!
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辛苦的!
雖然規劃有些缺陷,但是規劃的人員大狼相信也是很辛苦的!
畢竟,彰化很久以來都沒有辦過大型活動!
改進就是成長的動力啊!

我要是彰化縣長啊!
我應該會想個藉口,弄個名目讓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員可以多一兩天的假期!
哈哈哈~~還好,我不是彰化縣長!
不然,越來越僵化,只講法規、不通情理的中華民國政客
一定會幫我戴上一個大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