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林書豪現象談集體自慰症候群一文作者可能不懂”人不親土親”的道理
2012/02/20 12:19:04瀏覽443|回應0|推薦7

從林書豪現象談集體自慰症候群一文作者可能不懂”人不親土親”的道理



  今天在yahoo看到一篇很好笑的文章!從林書豪現象談集體自慰症候群!大狼平常在台中工作,如果遇到彰化來的朋友、同事,即使從未相識,但一聽到對方是從自己的故鄉來的,就很自然的會感覺到特別的親切!即使沒有和他讀過同一所學校,吃過相同的東西,也總會特別的親切一些!很多人也都是這樣的!這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大狼雖然也不很喜歡台灣媒體以及很多政治人物對於林書豪相關事件的操作方式!(所以大狼上週就期望媒體記者饒了八十幾歲的長者!)


  從林書豪現象談集體自慰症候群?用詞猥褻,而且莫名奇妙的把自然的鄉親之間的人不親土親的關係硬要從政治層面作解讀。大狼猜想,原文作者應該受政治影響相當深!就像他文末最後一句,”拿著台灣的護照,卻說自己是中國人一樣”,這樣的結語更是詭詭異異!很抱歉!大狼我拿的不是台灣的護照!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大概有兩千三百多萬!我們拿的是中華民國的護照!說自己是中國人半點不為過!哪裡有台灣的護照呢?請他出示一下吧!大狼倒是很好奇了!最後這一句偏頗至極的政治立場,深深的讓大狼推測該文作者應該才是他自己文中批評的,”一切都是政治掛帥,只會當政治的打手吧”。

批評別人之前,是否應該先檢討自己呢?



  批評別人之前,是否應該先檢討自己呢?其實,在看看上週許多民進黨人,出面大聲批評蔡英文的敗選報告!這樣的狀況你不覺得很正常嗎?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很多民進黨的名人不都是這樣嗎?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的一句話:”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蔡英文主席的敗選報告也似乎高喊著:”小英錯了嗎?小英錯了嗎?”對啦!對啦!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所以,當然阿~~看了敗選報告的那些大聲批評者,也秉持著同樣的原則:”千錯萬錯都是小英的錯!都是小英那一卦、那一派的錯!”不是這樣嗎?不懂得返身自省、自我檢討!好像經常出現!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6134364
 引用者清單(1)  
2012/02/20 13:13 【Think Do, I Will】 聽說:彰化縣政府有意頒獎給林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