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朋友點心-愛的小餅乾
2009/06/10 19:51:31瀏覽983|回應0|推薦62

材料:

奶油 450克、低筋麵粉 800克、奶粉 120克、蛋 4顆、鹽 指甲許、細砂糖 220克、葡萄乾 100公克。

做法:

1.奶油軟化後,加入細砂糖一起攪拌。葡萄乾泡水軟化,瀝乾水分。

2.所有的材料都放在大盆,用手輕輕地和勻,不可用力打、揉、拍,以免餅乾變硬。

3.和勻後,用手隨性抓一球,放於烤盤上,不用整形、隨性就好。上下火皆160度,烤30分鐘左右(※看您的餅乾大小、厚薄,以增減時間)。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303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