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本來就是拿來疼跟哄的
2012/11/07 01:29:00瀏覽1271|回應0|推薦3

原本我以為再度遠距離,會有點未知擔憂的感覺,

可是,他下班就打電話給我,多了許多安心感,也會問我在做什麼?

基本上,他上班的時間,我還在睡覺,

我上班的時間,他已經下班了,他要睡覺的時間,是我剛下班到家沒多久,

他在睡覺,我還在做著我想做的事,上網、寫日記或剪貼之類。

以前都會很難轉換自己的心情,因為感情不愉快,

現在是學習客服和如何做才會更好?

今天,他又再度因為累了想睡覺,講電話時,口氣很差!

我最後選擇說,你的脾氣真的很差,我不想跟你講話了,你趕快睡覺吧!掰掰。

雖然知道他為什麼口氣

差,今天卻忍受不住,講完就掛電話,

重點其實是,我說明天就星期三,可是,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他的回答,真是無敵爛又是他最愛說的回應,然後呢?

在掛他電話前,還有一些對話內容,他的口氣卻很差,再來就是,

他的回答,爛!這才是影響到我最後掛他電話的原因。

極度生氣!

事後也曉得不該掛他電話,卻又忍受不住……

他真的很不會講話,不會對女朋友講適當的回答,

套羅志祥上節目講過得話,深受女性同胞喜愛,

*女人本來就是拿來疼跟哄的*

他還有得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702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