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你來北投
2012/02/02 22:46:17瀏覽592|回應1|推薦23

  你來北投,因著臉書網友的邀請,還有旅遊節目的介紹、部落客的推薦、雜誌副刊的報導。在月台等待轉乘支線的時候,你還在想著待會兒是要泡湯還是尋覓美食。

  你來北投,踏出新北投站的時候,你忽然忘了所有聽聞過的一切。你決定沿著眼前的北投公園走走再說。

  你來北投,腳步不由自主的慢了下來。因為和到處可見閒坐聊天的人們對照之下,你的匆忙慌亂顯得傻裡傻氣。

  你來北投,想起了無緣的初戀情人。你們沒散過步、沒看過電影、沒一起唱過歌,但多年之後你想起來,還是有點酸酸的遺憾。於是,你知道你愛過他。

  你來北投,腦海裡閃過最近比較談得來的那個同事。你輕輕的、樂樂的、尷尬的笑了。他孩子都比你大了,你還是喜歡和他說說話玩玩曖昧的那種喜孜孜的感覺。

  你來北投,終究你還是沒泡湯也沒吃甚麼美食。你在轉角的便利商店買了一杯中熱拿,坐在落地玻璃窗前,發呆的同時也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著。

  你還沒離開北投,但你已經決定改天再來一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puter720&aid=6081249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到北投
2012/02/04 07:04

來到北投

總是會掛念在這附近教書的你與小峰及小小夫婦

哈哈,北投真的很不錯

一整個可以耗上好久的好時光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電腦老師(Cat_PT)(computer720) 於 2012-02-21 10:54 回覆:

下次來記得通知我喔

帶你去吃超好吃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