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病人膏盲的台灣人,還有藥可救嗎 !
2015/05/31 10:52:51瀏覽633|回應2|推薦10

煙雨莽蒼蒼,龜蛇鎖大江.

台灣民主化前軍政不當,民主化後又訓政不足,進而以致當前的憲政不張,故而造就了當前腥聞霉體,飯來張口,鹹辣不忌,政客危言聳聽,妖言惑眾,不如己見,即嗆公署,辱官員,任意發起社會運動,挑釁族群,製造階級對立,層出不窮,天下大亂事不關己,行情大好捨我其誰!

司法界學養廣泛不正,常年因人曲法,隨色解律,也相對縱容了人民養成了目無法紀,故意違法違規,到處可見,.假藥毒品氾濫成災,民以食不安,三餐不知所措,大街小巷閒雜人等隨意殺人,放火,搶劫,偷竊,性侵,霸凌,打人,弒親,無日不有,整個國家社會糜爛不堪,處處亂相橫生,只要我高興,沒你妹安抓?

人人有權為我們的代代子孫安危懷憂忿怒,故而呼籲有識之士,應力擋不廢死,但可廢鎗決,一槍斃命不痛不養,讓它走的太爽快,如此等畜生人渣犯下滔天大罪者.皆應押往罪魁禍首的民主進步黨前讓全民陪審,速審速判,判以五馬分屍最最能收撕痛嚇阻之效!

此次劉小妹的不幸,令人髮指哀慟,必須追根究底到那批假道貌然由尤美女及連署廢死的21位立法委員都是縱犯,都應自我追隨劉小妹妹陪葬在側,任人拉屎撒尿,遺臭萬年!

吃"兩次"空心菜,不如嚐"一口"紅辣椒, 2016看看何者能讓台灣起死回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23804047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0 09:32

給NOON者

很快就會見真章了,到底是甚麼貨色,在這裡爭沒用,有種當兩岸因蔡某的不當而造成緊張時,希望你仍勇於放言並上前線衝鋒陷陣,我們沒時間陪你玩,想搞台獨一個不能少,你們也別想溜。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2 18:57
既使 空心蔡 是真,也比 黑心 (涉收獻 讓護 魏家 賣黑油 毒全台)、貪瀆 (看後貼文)、賣台 (看後貼文)、無能 (看後貼文)、無恥 ( 要扁18%下台 牠 9%2 仍蠻幹,自己 涉貪件 更多、更大 卻一再自表 清廉 是 牠的生命 ) 馬 好吧 ! 況且 蔡 治理 民進黨 恢復的能力,比 牠馬的 治理 狗民黨 分崩析離 由盛轉衰,國政 滿意度 9%2 的表現,有過 而無不及 !  誰是 "空心" 不就 更明白了  !? 除非 你 真腦殘 !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5-06-02 20:54 回覆: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5-06-02 21:45 回覆:
柯屁說:有些人的腦帶裝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