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天期末考!!
2005/10/05 16:08:24瀏覽259|回應0|推薦0

要期末考了~~其實還蠻兴奮的,一想到考完可以出去玩,心情很好耶!!=)可是今天在學校做化學題,錯的一蹋糊塗,真不知考試時怎麼辦??

一大早就下大雨耶,我有帶傘,可是出MRT就停辣,真是有下跟沒下都一樣!!上了2節SS,好累喔!!希望SS可以拿到高分辣,星期五要考說,sking要加油。SEQ一定要背好SBQ只能希望自己到時理解正確囉!!

1140到BUS上看展覽,有關poly的!!其實很無聊,因為我不能把目標放在poly上,得努力進去JC才可以,因為去JC進大學比較簡單吧!!

數學今天終於敎完了,關於圓,其實對我來說,有些小簡單,因為我學過了!!可是實在是還不能習慣要寫原因在( )裡面,到時考試沒寫,算錯咧!!=(

發了星期五週報,我在想從"裁判淘汰民眾票選出來的idol"要出道,在台灣的演藝圈可是簡單生存下去嗎??????!!!!!!!!

要考試了!!加油~

要放假了!!高興~

要回家了!!兴奮~

要出國了!!快樂~

離開你~~我難過就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7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