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超差的
2005/09/23 16:17:18瀏覽245|回應0|推薦1

吼~~剛剛在電話裡和媽吵架辣!!氣死我了,都是那個華文oral害的!!

Question1:新加坡有哪些賣點??

Answer:..............腦袋一片空白................好難耶!!我不知道蠟,我對新加坡又不熟= =+只好亂掰囉,什麼很乾淨辣,很安全,聖淘沙很好玩.....等。

Question2:如果增蓋一座主題公園遊客會增加嗎?

Answer:我個人覺得效果會不好,因為地太小,吸引力不夠。

可是當我一離開座位,走出考場,我後悔了答案,我的回答好爛,太平常了說,思考一會兒,

(㊟:純粹為了拿分的答案,可是來不及)我覺得應該要說:

新加坡是個好地方,在環境,安全,交通上,給遊客有舒服、方便的地方,賣點是食物和購物,話稱美食就是在新加坡,加上這次美食比賽,新加坡以險勝贏台灣,足以證明食物是依個吸引人的地方。在購物方面,物價對於歐美國家的遊客來說,實在便宜許多,因為會吸引購物潮,而增加經濟發展。

關於主題公園,要看是開發哪種類型的,經過評估之後,一定有好有壞,如果主題不屬於特別新穎,那麼一定不會引誘遊客到訪,然而要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公園,一定要經過長期研究與探討其價值性,才能進行建立。


總之,考完了就忘了吧,反正會過的=)...今天算了一堆數學,累!!

sin²x+cos²x=1             1+tan²x=sec²x                1+cot²x=cosec²x

夠惱人的了,有的還要證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6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