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著光的綠色隧道 ~ 我與神奇之道的雙人舞 1
2017/11/12 06:19:33瀏覽658|回應0|推薦62

 

你出生,是因為你欲願出生。〞

~賽斯書,神奇之道~

 
 

                                              

 

讀到這兒,我不禁感動得泫然欲泣....

總是情不自禁地翻到這一頁,輕輕唸著這一段文字,慢慢咀嚼,感受自己的心情~

我的心呵,彷彿夏日裡開滿了馥郁芬芳花朵的碧綠山丘,時而輕盈如晴空白雲飄過,有時也深刻多感如雨絲輕輕灑落.....

『是的,沒有錯,就是這樣!』我聽見來自內心的熱切回應。

我們出生來到這個地球,是因為我們想要來,是因為我們強烈渴望體驗人類的生活,從生命的種種情境當中學習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發揮此生的才華,完成這一世的生命價值....

我們來人間輪迴轉世,都是自願參與,且都是我們靈魂的強烈渴望,絕非宗教上所說的苦海無邊、因果報應.....

我們生而為人,並不是因為原罪,也不是為了贖罪,更不是因為受到懲罰.....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高靈賽斯慈悲地告訴我們:

輪迴的本質是喜悅,生命存在的目的是~創造。價值完成是存在最重要的特性。

只是,出生為人之後,我們的自我意識被自己困在求生存的各類恐懼之中,就此遺忘了靈魂的初衷.....

從小到大,曾經尋尋覓覓,苦苦思索生命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對人生有種種的疑問與迷惘。

青澀愛幻想的年華,站在圖書館書架厚厚的典籍前流漣徘徊,也在偉大思想巨擘的哲學書堆中悵惘尋覓,卻如何也尋不著能夠撫慰我心的解釋。

有一段時間,我更常到寺廟中膜拜,祈求無所不能的慈悲神明給我一個答案;擲杯、抽籤,拜了又拜,求了又求,結果往往卻像是砌上落梅如雪亂,拂了一身還滿~

如今,一切,竟然都在賽斯書裡,得到了解答~

關於人生的苦悶、痛苦與疑惑,都因為賽斯心法而有了答案與出口‧‧‧‧

是的,我出生,是因為我欲願出生~

我們意願來地球,我們共同約定來此結一段塵緣,一起學習愛的功課,以愛來圓滿此生此世(若說生生世世也無妨,因為威力之點在當下~)的關係。

所有的不完美,都在宇宙的完美計畫中,得到了救贖。

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個神奇的自己;這個神奇的自己,能夠創造豐盛,能夠創造健康,能夠創造幸福美滿。

創造的力量就在我們自己身上。

力量不在外界任何人、任何神祗、或是什麼自稱神通廣大的師父身上。

所以,我們要先認識自己,連接內在的神奇人,拿回自己原本就有的力量。

想起來了嗎?我們每個人都是來地球學習創造的實習神明喔~

每個當下,只要我們意願,人生就可完全翻轉改變。

要健康,要快樂,要豐盛,要幸福美滿~是的,這些都是我們可以自己創造出來的。

信念創造實相,只要你真心相信,你就能做到。


                                         

 

走在天光燦爛的綠色隧道中,蜂蝶亂舞,鳥語花香,偶爾還有調皮的小松鼠從前方路面急速飆過~

眼前一片處處生機盎然的繁榮景象。

生命是喜悅的,生命是美好的~ 我內心的感受如此之深刻與雀躍.....

遙遠地,模糊地,似又清晰可聞,高高的綠蔭深處又深處之外的地方,傳來一聲聲低沉的聲響.....

彷彿朗朗藍空中,響起了一記記隱約的雷鳴,賽斯書緩緩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內我意識.....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10901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