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 ㄟ...
2008/11/07 16:49:37瀏覽471|回應2|推薦3
慾望莊園和搖滾啟示錄都已經在週四下片嚕!!!
哈哈哈哈哈哈(((笑出一滴無奈和累格的眼淚)))
所以今晚就看王牌自拍秀吧
看簡介就笑的我肚子痛了
希望它真的有那麼好笑...
雖然我實在不喜歡傑嗑不來嗑...

說到譯名
就想到昨天
有位大娘打電話來...
{{{以下為小西大戰外星人實錄}}}
她:請問”加色否”在嗎?
我:加色否??
她:對~~ 加色否~~
我:沒有這個人耶...
她:沒有嗎??
我:沒有

她:那他的秘書在嗎??
(((都沒有這個人了還會有這個人的秘書???)))
我:你要找”加色否”的秘書???
她:是的...
我:請問你說的”加色否”怎麼拼?
她:這麼拼--j o s e p h-- 加色否~~
我 (無奈) :是啾色斧...
她:對~~加色否!!! (((還對勒...)))
我:他外用餐出耶...
她:那他秘書呢?
我:也外出用餐~~現在是午休時間...
她:午休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我:12:00~1:30
她:喔...那請問”加色否”在嗎?
我(驚):...(((不是說了他外出用餐了嗎!!!)))
她:他在嗎他在嗎???
我:啾色斧外出用餐嘞...
她:喔...那他有秘書嗎?? (((鬼打牆~~)))
我:他們都外出用餐了!!!
她:喔...那他們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1:30 !!!
她:喔... 那... 我要找加色否~~
我(氣血攻心):他不在!!!
她:那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她:那他秘書應該知道吧??
我:他秘書應該知道...
她:那我找他秘書好了~~
我(啜泣):小姐...你1:30再打來好嗎...
她:喔...那好吧...再見~~

我的老天爺啊...
接著...
... 她真的打來了...
她:我要找加色否~~
我:他不在~~我幫你轉接他秘書好嗎?
她:他不在啊...
我:對, 他不在, 我幫你轉接他秘書好嗎?
她:那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我不清楚耶, 我幫你轉接他秘書好嗎?
她:轉接他秘書啊... (想了一分鐘) ... 不要, 那我要找”摸匪”~~
我:摸匪...???
她:是啊~~摸匪~~
我:請問你是說murphy嗎?
她:對!! 摸匪~~ (((又對勒)))
我:他不在耶...
她:那他有秘書嗎?
我:沒有~
她:沒有啊... 那... 我要找加色否~~
我(舉白旗):請稍後~~
(((當下馬上立刻直接轉接加色否的秘書小姐~~ 幸好你回來了!!)))

虛脫~~~

(((唷~~ 加色否的秘書小姐!!! 後來勒後來勒??? 噗...)))
(((後來加色否的秘書小姐皺著眉頭說 怪腔怪調的怪人...)))
哈哈哈哈哈哈~~~

******

中午芥的跟我說 艾瑞卡說”那個人”-->”super lousy”
我又大笑了~~~
堂堂一個成年人被一位小學生醬子講...
還不檢討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是在演國王人馬和國王的新衣咩...


******

TGIF & TG
IF~~~ 呀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363287

 回應文章

天使十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那隻兔子~
2008/11/18 22:26

哈哈哈~~讓我想起笑話中,"堅持去藥房買小紅蘿蔔"的那隻兔子~


老宅男 / NBA第二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色否
2008/11/13 09:57

真的很好笑埃

不加色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